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排队热饭?东菱加热饭盒早给你安排上了

资讯 TOM    2019-09-06 17:06

近日,东菱发布了一款带饭神器——东菱加热便当盒,该产品致力于解决白领上班族的午餐加热问题。

还在排队热饭?东菱加热饭盒早给你安排上了

众所周知,一线城市上班族压力较大,其中职场事务带来的压力为主要压力源,伴随着职场事务而诞生的午餐问题也被众多白领所关注。大部分一线城市上班族通勤距离较远,在办公桌上吃饭已经成为一个传统。但居高的物价和对健康的诉求,让这些上班族陆续拒绝外卖,纷纷选择带饭上班。据已公布数据分析,全国一线城市职场人群约为1.2亿左右,带饭上班人群占到了其中约40%,也就是说全国约有4800万人每天都要花费不少时间去准备午餐,这还不包含正在源源不断补充进来的新晋职场人。

带饭上班其实也有不少的困扰,大部分人一般使用微波炉加热方式来解决便当加热问题,但这对于办公室的卫生条件和工作秩序来说也有不少挑战,人们也体会到了排队的苦恼转而使用加热便当盒,这个问题才得以缓解。

但大部分上班族表示,过去大多使用蒸汽式加热饭盒,体验并不是很好,主要存在体积较大携带不便、加热时有声音影响工作、加热时火候不好控制、湿气较大影响饭菜口感、清洗不便利等问题。

凭借16年小家电行业的经验积累以及敏锐的市场触觉,东菱发现到上班族午餐还没有被挖掘到的消费者痛点。在此基础上整合使用需求,进行精准的新品定制化研发,这款针对白领上班族午餐热饭的东菱加热便当盒就诞生了。

还在排队热饭?东菱加热饭盒早给你安排上了

东菱坚持传递“趣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不断向年轻消费者推出好玩、新趣、精致的生活厨房小家电。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在外形设计上东菱下了一番功夫,颜色充满青春活力,外观也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让年轻人再也不用因为自带便当而遮遮掩掩。除了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东菱还用心设计了磁吸接头和呼吸灯等产品细节。磁吸接头解决了过去接头需要插拔的问题,既安全又便捷,距离特斯拉的无线供电梦想也只有一步之遥。呼吸灯让整个热饭过程变得安逸又贴心,只需要查看灯的状态就知道热饭的进度,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上班族的焦虑心情。

还在排队热饭?东菱加热饭盒早给你安排上了

此外,吃货上班族对于饭菜口感和口味也十分关注,如果饭菜不好吃不仅浪费了粮食,还会浪费一天的美好心情。为解决这个问题,东菱摒弃了传统的蒸汽式加热,采用免注水电热丝加热的方式,并且加热过程始终恒温70度。这个功能设计解决了加热时会产生水沸腾的声音、加热蒸汽导致饭菜湿气大、热饭之后凉得快等问题。不少消费者在体验东菱加热便当盒后,纷纷评论饭菜保持了原有的味道和口感,非常接近刚出锅时的状态。而对于加热后一直保持70度恒温也让消费者欣喜,尤其一线城市很多工作者即使热好了饭也无暇马上开吃,偶尔手头的工作将午饭时间延后半小时到一小时都很正常。如果在过去就只能重新花时间热饭了,而东菱保持70度恒温的这个小机制让这些年轻人随时都可以吃上热饭,哪怕吃一半放下都不用担心。

昔日办公室微波炉前的长队,如今已被东菱加热便当盒安排的明明白白。通过新趣贴心的产品体验,东菱让每一位热爱探索、积极生活的消费者,能够轻松享有快乐优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