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经营获肯定 | 橙子汽车喜获2017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资讯 TOM    2019-09-29 11:32

2018年7月20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暨诚信建设大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市市政集团、橙子汽车、广东省外贸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等企业凭借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与良好的品牌信誉,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诚信经营获肯定 | 橙子汽车喜获2017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大会现场

原全国人大常委、原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华华,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原省人大常委、原省企联常务副会长梁灿盛,省企联执行会长孟云娟,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朱江涛,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振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谭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书记陈志祥,省商务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社科院代表悉数出席大会。

大会上,广州市市政集团、橙子汽车、广东省外贸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等一批广东省优秀企业受到表彰。

诚信经营获肯定 | 橙子汽车喜获2017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诚信经营,知微见著,诚信已成为橙子汽车的立业之本。作为行业的先锋企业,多年来,橙子汽车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放心、安全的资金资产对接服务。

此次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是社会各界对橙子汽车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合规发展的认可和肯定,橙子汽车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和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专业引领行业,让金融更好地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