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从科技与珠江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智慧社区新样板

资讯 TOM    2019-09-29 13:48

[中国,广州,2019年9月27日] 2019年9月27日,云从科技与广州珠江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租赁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

云从科技与珠江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智慧社区新样板

服务于民 为住户带来便捷与安全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服务公司,云从科技基于落地社区智能感知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应用,携手建行广州分行、建融公司、珠江租赁公司共同打造智慧社区样板点。

云从科技与珠江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智慧社区新样板

此次战略合作主要包括智慧门禁、智慧管理、智慧安防、智慧展示、智慧消防、智慧服务等方面内容。云从科技基于以人为本的智能管理系统,改善了住户出入门的体验,服务于民,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高效。

社区住户可通过刷脸方式开启单元门,体验科技为住户带来的便捷性;避免独居老人发生意外的“守护者”,体现物业及政府部门的人文关怀;通过电子化访客流程,可规范访客的行为活动,实现人过留痕;通过对陌生人和重点人员的布控,提升社区环境的安全性,同时优化社区管理,降低社区投诉事件,智慧社区正实现智慧民生。

人机协同携手致力构造智慧社区

众所周知,在物联网、人工智能的推动下,智慧社区的建设已经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合作,云从科技与珠江租赁公司将携手致力推动人机协同在智慧社区场景的产业化落地,共同打造未来社区的数字生态,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云从科技副总裁徐明在仪式致辞中表示:“此次与珠江租赁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云从将与建行广州分行、建融公司、珠江租赁公司共同参与保障性住房智能化建设,通过与保障房小区服务、管理场景结合,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赋能住建行业。”

珠江租赁公司董事长陈如山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这次战略合作,珠江租赁平台将立足于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管理和服务提升,着眼于为广州住房租赁市场提供政策性房源,打造更真实、更便捷、更可靠的住房租赁平台,让群众少跑路,为推动广州租赁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

目前,珠江租赁公司拥有7万套住房,急需智能化改造与升级以提升居民居住体验。

战略协议的签署对于云从科技和珠江租赁公司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相信双方在今后会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通过密切的沟通,寻求更多的契合点,并积极探索更多、更全面、更深入的优质项目合作。

云从科技与珠江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智慧社区新样板

本次仪式主题为“租赁惠民、智慧安居”,会上还发布了珠江租赁公司与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合作开发的住房租赁平台——“珠江租赁“平台。珠江租赁公司董事长陈如山、建行广州分行行长米晋湘、云从科技副总裁徐明等领导亲临仪式现场,共同见证发布会和签约协议的签署。

--全文结束—

珠江租赁公司简介

广州珠江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组织实施政策性住房的投资、融资、建设和运营的国有企业。公司于2017年11月成立,系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珠江租赁公司目前承接的资产包括房屋、商铺、车位和土地,分布于白云区、荔湾区、海珠区、花都区、从化区等多个行政区。其中,房屋约384万㎡,总套数约73500余套;商铺约18万㎡,车位约18200个,土地约273公顷。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珠江实业集团官网:

云从科技公司简介

云从科技孵化自中国科学院绿色重庆研究院,公司受托参与了人工智能国标、行标制定,并成为第一个同时承担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应用平台,工信部芯片平台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云从是一家拥有自主可控人机协同平台,并提供跨场景、跨行业的个性化智能服务的独角兽公司。云从科技业务涵盖金融、安防、交通、商业等领域,通过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认知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形成的整合解决方案,已服务400家银行14.7万网点、31个省级行政区公安、80余家机场,实现银行日均比对2.16亿次、公安战果超3万起、机场日均服务旅客200万人次。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云从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