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铜建服安全零事故文化科技行进山西活动顺利举办

资讯 TOM    2019-09-29 13:47

9月21号,由南京青铜建服科技有限公司、浩翔控股中博建筑有限公司和晋煤宏圣建筑安装分公司共同举办的安全零事故文化科技行——进山西活动圆满举行,来自山西各地级市总计40多名安全官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全零事故文化科技行活动是由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指导,南京青铜建服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本活动以安全生产宣传“七进”为突破口,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南京青铜建服大数据专家、晋城市城区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成恩浩、浩翔控股集团总裁办相关领导、晋煤宏圣建筑安装分公司副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青铜建服安全零事故文化科技行进山西活动顺利举办

浩翔控股建筑公司安全管理部经理陈卫东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构建高效的企业安全管理体系》的演讲,在目前的综合监管和行业监管的大环境下,就如何落实安全责任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实在不同的行业以及企业中,我们的安全管理体系的关键要素也存在着各类的不同。大部分的企业安全管理都存在着以下几个要素

1、 安全文化及理念的树立

2、 管理层的承诺、支持和垂范

3、 基层员工的积极参与

4、 相关安全专业组织(协会、信息化公司)的支持

5、 有效而针对性的安全培训

6、 可实施的好的安全管理程序/制度

结合上述的几个要素构建我们的体系,才可以更好的提升我们施工企业管理水平,提升效能。

宏圣建筑安装分公司质量技术部部长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质量月里话安全》的分享,结合了几次典型事故的分析,总结各种事故的教训,安全生产管理做的怎么样,人员的安全意识以及能力是一项重要的评判指标。宏圣建筑安装分公司项目副总经理则是从现场安全管理的要点进行了分析,从工人的入场教育、专业培训、施工过程安全标准化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结合现场实际案例对现场的隐患进行提前预防。

随着国家政策的升级、科技的发展,特别是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建筑施工企业必将迎来转型发展,青铜建服建筑安全信息化专家李亚林为大家带来了《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升级安全管理方式》的演讲,用科技为我们安全官赋能,帮助我们的政府和企业构建安全体系,提升安全管理方式,降低人工成本。

青铜建服安全零事故文化科技行进山西活动顺利举办

演讲结束后,晋城市城区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成恩浩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企业之间可以多多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对青铜建服的隐患排查系统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安全零事故文化科技行——进山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收到了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青铜建服致力于实现施工零事故,目前已成立零事故联盟,聚集行业内顶尖人才以及优秀企业共同持续推进行业进步。也欢迎各协会、企业共同参加后续安全零事故文化科技行活动,将安全零事故科技以及理念传播至更多的地区和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