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怡悦古源亮采精华黑眼膜为你赶走黑眼圈

资讯 TOM    2019-09-29 15:42

拥有好的皮肤是每一个女性的毕生追求。不打遮阳伞,不涂防晒霜断不会出门;在洁面方面十分慎重,除了要避开皂基,还要避开s 类表活;每晚的水乳精华外加霜是标配,补水是重要的任务,但每每不如人意;作为精致的女性,每周不少于两次的面膜是必须要敷的,正所谓生活需要仪式感,但是令人一筹莫展的是,黑眼圈这个难缠的“对手”,任你怎么努力也甩不掉。

是什么造成了黑眼圈

长期熬夜,眼睛疲劳往往是造成黑眼圈的主要原因,眼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会因此变得缓慢;造成眼周组织缺氧,血管中的无用物积攒得越来越多,致使眼部色素暗淡。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越来越深,就变成了可怕的“熊猫眼”。

怡悦古源亮采精华黑眼膜为你赶走黑眼圈

上海怡悦为你驱赶黑眼圈

上海是怡悦品牌的创始地点,因怡悦的效果怡人,为国货撑起了一片天。自从怡悦出现在市场,无数爱美女性就为之倾倒。怡悦凭借高超的制造工艺和专业的护肤理念为广大爱美女性推出了适合的日常护肤产品“面膜”。并且终于在2018年年底,克服了如何改善黑眼圈的这一难题,推出了优质眼膜单品,这款眼膜因具有“抗蓝光”功能,所以在美容市场中出现了一场“打跑黑眼圈”的热潮。

高效精华与专业设计

怡悦古源亮采精华黑眼膜为了帮助女性眼周更好的吸收眼膜中的“微分子”精华,效果能立竿见影。采取了通过“黑吸黑”的传导原理,让眼膜中的精华点对点靶向渗透,并且采用了超立体的膜片设计,使整个眼眶更好贴合,使眼周肌肤被包裹地更加充分。

怡悦古源亮采精华黑眼膜为你赶走黑眼圈

黑眼膜的精华成分也是通过专业人士的精细研究后配置而出,其中的双倍酵母提取精华完美地达到了可以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功效,可以有效地防止黑眼圈的再生或长居不走,还你肌肤润白,当然酵母精华对于黑眼圈和干纹细纹起到的效果是相当好的。“抗蓝光”成分则能够有效地缓解因为熬夜,眼睛疲劳而导致的眼周皮肤血流速度缓慢的问题,使眼周组织再度活跃起来。在经过法国素莱碧雅仙婷实验室的研究后,其研究成果专利成分“生物糖 胶-2”可以使广大爱美女性在28天后就将黑眼圈赶跑,重获完美肌肤,拥有傲人颜值。

怡悦古源亮采精华黑眼膜为你赶走黑眼圈

怡悦古源亮采精华黑眼膜将先进的科技与纯粹的自然物质结合能够帮住每一位爱美女性快速改善细纹和眼袋,淡化黑眼圈,彻底与黑眼圈告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