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享金秋,达美乐比萨买一送一!

资讯 TOM    2019-09-18 11:17

丹枫迎秋,金桂飘香。秋高气爽,万物丰润。国庆长假也要来啦!准备好呼朋引伴,一同为祖国欢庆了吗?

达美乐9月12日起,特推出比萨买一送一活动,嗨翻11天!欢庆之时,共享美食盛宴吧!

欢享金秋,达美乐比萨买一送一!

9月12日至9月22日,原价购买任意尊享系列和经典系列比萨1个,都可获赠尊享系列或经典系列9”比萨1个(赠送比萨的原价等同或低于购买比萨的原价)。本次活动,经典手拍、轻巧薄脆和酥香烤盘风味三种饼底,任你选择。赠送的比萨如果一次吃不完,不用当场带走,可以换成免费比萨赠券1张~下次到门店再把赠送的比萨领走~(电子券网上任意消费且自取也可使用)。更多惊喜,感恩回馈,现在仅需加价19元,便可升级为红薯薯泥卷边、咸蛋黄风味流沙卷边、芝香卷边系列或双层芝士多多饼底。让你的美味体验升级!升级!升级!本次活动网上订餐(官网&官方APP&官方微信)自取、门店堂食、门店外带及电话订餐自取皆可使用噢(网上订餐外送和电话订餐外送不参加)。详情请咨询各达美乐门店及达美乐官方网站~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于1960年成立于美国,是一个拥有59年历史的经典比萨品牌。目前,达美乐在全球拥有超过16,100家餐厅,在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日本等众多国家,更是当红比萨品牌!达美乐还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全球每天外送超过2,000,000个比萨!

在中国,目前,达美乐在上海已有95家门店、在北京已有72家门店,同时也在深圳、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无锡拥有门店,深受人们热捧。达美乐比萨还拥有各类网上订餐系统,官网、微信、官方APP,更有周二周三网上订餐,比萨7折活动!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达美乐选用低温发酵面团,手拍现做,并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以保证食物的温度和美味,让你在家中、在办公室里……都可享受到美味的达美乐比萨和丰富小食!

这个秋天,与至亲好友一起,与达美乐一起——同赏宜人景色,共度温馨时光。比萨买一送一,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