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资讯 TOM    2019-09-29 17:23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9月28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全球首映活动在北京金泉港影城举行,总制片黄建新、《回归》单元导演薛晓路携单元主创任达华、杜江出席了首映仪式,与现场观众朋友们一同观看了影片,并讲述了电影拍摄中的点滴故事,影片中自新中国成立前夕至今的那些难忘瞬间让观众们热泪盈眶。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小罐茶新装上阵礼赞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独立的故事组成,讲述了祖国70年风雨成长中那些可歌可泣的难忘记忆。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袂打造,每一名导演负责讲述一个独立单元的往事,致敬历史“高光时刻”,代表电影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这部7位导演、数十位主创人员精心打造的影片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赞扬。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作为片方指定茶叶品类独家联合推广合作品牌,小罐茶为全场嘉宾提供了贴心且精美的伴手礼。在现场展示区,《我和我的祖国》特别定制款十罐装惊艳亮相,国庆专属产品“特别心意·18罐装组合茶礼”则更是将56个民族的剪纸元素结合在了极具质感的外包装上,“民族团圆”寓意满满。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小罐茶与《我和我的祖国》七个篇章所传达的内在精神高度契合,也正是促成彼此之间合作的重要原因。现场,小罐茶特邀7位品牌忠实好友亲临观影,并在观影后接受了采访。一位来自影视界的男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的内容触动了心中的记忆,让他再次回味了那些难忘的瞬间,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从第一个篇章《前夜》开始,多次泪目。正是逐渐崛起的伟大祖国,孕育了一批自强的民族品牌。同时对于这次跨界合作表示肯定,祝福小罐茶以后越来越好。另一位女士则表示,对于影片当中葛优扮演的出租车司机那份国人特有的局气和仗义印象深刻,就像她所喜欢的小罐茶大红袍一样,从骨子里渗透出豪迈与爽朗。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前夜万般筹备,只为经典永驻

在影片的《前夜》单元,黄渤饰演的林治远为保证在开国大典当中,五星红旗能顺利升起,费尽了千番努力,彻夜不眠,只为了让那将烙印在中华儿女心中的一幕完美展现。中华民族所传承千年的工匠精神精髓立现!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小罐茶其中一位产品经理的部分飞行航线图

同样,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消费体验,小罐茶在上市之前历经了三年多的调研,团队行程40多万公里,遍访茶山、茶农、茶企、茶专家,力求将更精致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不仅如此,单一个小罐的包装就足足改版13次。

唯有极致,足显真诚!千淘万漉虽辛苦,但正因为千淘万漉,才可吹尽黄沙始到金!

这次相遇,是命中注定

《相遇》单元,张译饰演的高远为了那一朵威震四方的蘑菇云,隐姓埋名,默默为国家付出一切。当最终与家人交错的那一刻,现场观众纷纷悄声泪目。这是一次久别重逢的相遇,也是终有遗憾却心无旁骛地全情投入。更多的坚守,只为了那一刻的相逢。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恰如小罐茶与《我和我的祖国》的牵手,一次看似寻常的“跨界”,实则是内在意涵高度切合的相遇与重逢。作为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旨在唤醒国人对于新中国成立70年来对于那些深刻的记忆,每一帧画面都满含对祖国的深深眷恋与讴歌。小罐茶传承了数千年的中国茶文化,旨在唤醒国人对于茶根植灵魂的深刻记忆,致力于实现让中国茶重新走向世界的愿景目标。

正是56个民族同心共力的奋斗,才有祖国的兴盛与发展。国盛茶兴,小罐茶的发展离不开我国近年来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如果说建国至今的7个“高光时刻”代表了时间,那么源自中华大地不同地区所产出的小罐茶则是空间与地域的聚合。因此,这次合作也正是时间与空间必然相遇的结果。

夺冠,源自传承

一位60多岁的阿姨在观看完影片后热泪盈眶,“电影的《夺冠》单元让我回忆起了当年女排姑娘们坚强与自信的风采和她们成功夺冠时的激动。”

当年的中国女排在核心及队长“铁榔头”郎平的带领之下,横扫欧美诸强,实现了五连冠的伟业。几十年过去,当时的主力郎平已经成长成为了金牌教练,在郎平的悉心指导与新一代领军核心朱婷的带领下,正在世界杯赛场上征战的中国女排姑娘们十战十胜,十全十美,提前卫冕,获得第十个世界大赛冠军!未来,女排的姑娘们还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女排不屈不挠的精神,续写属于中国女排的传奇。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对于女排的姑娘们,或许我们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形容再贴切不过。同样的,小罐茶在历经“百般试炼之后,自有香气徐来”。2018年,继承了中国茶传承千年匠人精神的小罐茶秉承让更多人简单方便喝好茶的初心,收获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回归也是复兴,让中国茶重新走向世界

《回归》篇章中,当代表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现场观众无不哽咽泪目。是的,从那一刻,离开祖国怀抱很久的香港,回归了!那一份独属于华人的感动与自豪,油然而生。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而同样值得回归的,需要回归的,还有中国茶。国人饮茶有着数千年的历史,茶也一直是中华民族重要的文化符号和文化图腾。茶为国饮,但传承千年的中国茶在国际市场上,竟日渐式微。面对长期存在“有品类,无品牌”的散乱局面,随着我国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愈发需要一个现代化茶企承继中国茶深厚的历史文化。

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小罐茶应运而生,数年来,小罐茶以做“世界的中国茶”为定位,致力于用创新思维打造现代派的新中国茶。而今,传承自非遗制茶技艺的小罐茶奋发向上,在一代代中国茶人所积累的匠人精神指引下,沿着科技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现代化发展道路,致力中国茶产业复兴。

北京你好!你好小罐茶!

《北京你好》当中,葛优饰演的出租车司机以第一视角向观众们重现了2008年的画面,“北京欢迎你”是属于经历过那场盛会的所有中外友人的共同记忆。

北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见证了70年新中国的风雨兼程,“气息改变情味不变,茶香飘满情谊”,一句“北京你好”涵盖太多太多的回忆!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除了70年的风雨兼程之外,北京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同样见证了小罐茶的成长,2012年,小罐茶在北京注册成立,2016年正式推出定位现代派中国茶的中国高端茶品牌——小罐茶,开启了属于小罐茶、属于中国茶的复兴之路。7年,小罐茶已经成长为茶行业当中的头部力量,而小罐茶的故事,北京,还将继续见证。

北京你好,你好,小罐茶!

流星照亮前路

《白昼流星》由陈凯歌执导,刘昊然、陈飞宇、田壮壮、江珊主演,主要讲述了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的故事。草原寓言当中的“白昼流星”不仅预示着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也同样预示着被一道白光所照亮的少年们的前进之路。这一刻,向着心的方向,前进!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白昼流星照亮了少年们的前路,成立仅仅七年的小罐茶则以现代派的方式照亮了中国茶前进的方向。明年,2020年,小罐茶总投入15亿元打造的4.0工业化智能中央工厂将正式投产,正在筹备中便已收获好评如潮的AI挑茶工等智能化设备也同样入驻,即将照亮中国茶的智能化之路!

用创新为文化护航

《护航》当中,观众们跟随英姿飒爽的当代花木兰视角亲历了中国第一个以抗战胜利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式。护航的故事,是对于那次阅兵的回顾,更是对于祖国发展的回望。

在开国大典上,因战机不足,周总理不得不下令让战机反复飞过天安门上空,而在几十年之后的今天,海清河晏,国富民强,再不必如此捉襟见肘。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当代花木兰护航了阅兵式,而小罐茶则用标准化和消费品思维,用创新护航了茶文化发展,创新才是最好的传承!小罐茶这一当代的新茶匠正以自己的方式让传统的中国茶、让底蕴丰富的茶文化焕发生机!

品茗观影 小罐茶牵手《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赞歌

在短短数年之间成长为中国茶产业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小罐茶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9月30日,小罐茶将在京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品牌点映专场,邀请广大消费者先睹为快。

接下来 ,相信在国家的正确指导、在广大消费者的相携支持之下,小罐茶将持续挖掘创新中国茶文化内涵,沿着现代化的道路不断前进,收获更多属于小罐茶、属于中国茶的荣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