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快递70家网点转型苏宁帮客县级服务中心

资讯 TOM    2019-09-29 17:38

近日,苏宁帮客荔浦服务中心正式开门迎客,成为天天快递网点与苏宁帮客县镇服务融合的第70家样板店。天天快递网点的末端升级,以更多元的服务场景快速裂变。

多位一体、24小时达、半日装,这一系列标签正在通过苏宁帮客逐渐在县镇市场打下深深的烙印。截至9月初,苏宁帮客县级服务中心已经完成1100多家筹建,进入下半年,筹建进度还在进一步加速。

天天快递70家网点转型苏宁帮客县级服务中心

帮客助力,天天网点探索末端复合业务场景

苏宁帮客荔浦服务中心的林老板是天天快递的一员老兵,在荔浦当地经营多年,行业竞争只告诉他一个真理,“兵器库里武器越多越好”。在县镇市场,快递正成为消费升级的强力触角,以快递为连接点,快速构建大件半日装、售后安维等专业化能力,会让末端的生意变得更有活力更有前景。

苏宁帮客县镇服务中心作为苏宁物流打造24小时乡镇网络的战略支点,承载着苏宁零售和服务生态在下沉市场的扎根和快速突进。零售云、直营店在线下的攻城略地,线上平台服务于上下行产品的高效流通,对于天天快递网点深度拓展当地市场,将单一的业务场景进行整合重构,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可谓如臂指使,无往不利。

在变化中学会适应和出击。在下沉市场承载市场增量的趋势下,学会如何有效地进行乡镇渗透、重塑县镇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服务升级,24小时达网络加速完善

天天快递70家网点转型苏宁帮客县级服务中心

苏宁物流执行总裁姚凯曾表示,苏宁帮客分为两级组织,县级对县域整体服务质量进行管理和技术支持,镇级负责到村到户的作业承接和满意度,同时对镇一级销售门店进行服务支持。县是基本单元,也是上通下达的桥梁。中国有4万多乡镇、69万多个行政村,过去从县级站点到村点,大多只能一周一送,有了两级网络的支撑,次日甚至半日送装将成常态。

进入到2019年下半年,苏宁物流正在以用户为中心,加速打造行业领先的时效产品矩阵,主打三个核心时效圈服务计划:1小时服务圈,覆盖社区即时服务;6小时服务圈,以当日达、次日达覆盖核心城市群;24小时服务圈,以苏宁帮客为主要触角,目标覆盖98%以上的乡镇,同时将送装一体、消费品服务、维修安装等一体化的服务延伸到乡镇区域。

天天快递70家网点转型苏宁帮客县级服务中心

县镇市场服务一直是物流服务的痛点,成本高,资源协同不足,用户体验不佳。天天快递加盟商不断接入苏宁帮客,有助于苏宁物流在末端进行更大的布局和整合,以提升快递村村通能力,并不断在下沉市场进行服务裂变,比如农产品上行,比如助力农村创业,可谓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