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70年飞跃发展,51Talk引领教育普惠

资讯 TOM    2019-09-29 18:17
教育70年飞跃发展,51Talk引领教育普惠

从砖瓦粉笔“老师教、学生听”的传统教育模式,到互联网课堂构建的全新教育场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内的教育事业经历了巨大的革新,取得了耀眼的成就,让每个国人都深感骄傲和自豪。在十一即将来临之际,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 以“我和共和国共成长”为主题拍摄了微纪录片,反映中国教育事业70年飞跃发展,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感叹“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有幸生在这个时代,见证并参与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中国青年一代应该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用所学知识技能,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知识改变命运”,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从人口大国逐步转型为人力资源大国。亿万孩子共享优质教育,教育事业迎来巨大发展。

英语教育作为新中国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传统的学校教学,开放的英语角学习,再到民办英语培训,再到信息技术加持之下,从线下课堂发展到线上课堂,从线上录播发展到线上直播互动,英语教育70发展令人惊叹。

教育70年飞跃发展,51Talk引领教育普惠

英语教育70年,波澜壮阔意味深长

2018年9月,19岁的中国知名男团成员王俊凯登上联合国舞台,用精彩的英语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掌声不仅仅是为中国少年的优秀而来,更是给予中国英语教育的肯定。

然而没人能想到,在新中国成立之初,英语只是一个小语种。从北外校史馆现存的珍贵录音里或许能一窥当年英语教育的风貌。当时留声片录制了包括《高等教育的变化》《科学》《新民歌》《体育》《开会》等反应当年社会面貌和时代特征的课文,还有英文版的毛主席论著和诗词,如《娄山关》等。

随着外交政策的需要,中国政策不断地对英语教育切斜。从高中学英语到从初中英语纳入日常教学范围,再到英语成为高考重要套餐之一。英语教育逐步走上历史舞台,并不断焕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生命力。

或许大多数人难以忘怀,抱着课本背诵“A、B、C、D”,听着广播里播音员字正腔圆的“伦敦音”,甚至不忘调侃春晚赵丽蓉小品里“来是come,去是go,打声招呼叫Hello”,有着浓郁唐山口音的英语顺口溜。英语教育作为中国教育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时也让众多的中国人开始向往国外生活。

80、90年代随着改革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出国门,到国外留学、交流及游历。出国潮就此而生。这也催生了英语培训的大发展,如雨后春笋般的英语培训班层出不穷,进而学英语成为了国人的一大重要教育支出。期间,李阳疯狂英语等品牌逐渐获得了民众认可,英语教育开始普及到普罗大众。随着互联网广泛应用,让英语教育开始普惠化。学英语从娃娃抓起,英语口语教育被提上日程。

在英语教育蓬勃发展过程中,口语作为一大难点逐步凸显出来。作为少儿在线英语中的领军品牌——51Talk脱颖而出,51Talk敏锐地抓住了孩子家长急于改变口语交流的问题,通过在线平台,借助菲教高频率的向学员教授口语技巧,不断提升学员口语能力。2018年社科院《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显示,51Talk口语提升效果位列在线一对一外教行业第一。据了解,该报告调研的对象为孩子(K12)使用过在线英语课程的家长。

贯彻普惠教育理念,在线教育前景必将更加璀璨

“口语好!学习棒!”,这是孩子家长们对51Talk的一致评价。如今51Talk学员纷纷在央视希望之星等英语竞赛及《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甚至在英国、美国等知名大学大秀学习成果。这正印证了51Talk创立的初衷-“让每一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面对时下英语作为考试升学、工作旅游的必备技能,历来受到家长们的重视,在需求与日俱增的情形下,英语培训费用也水涨船高的窘境,中国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一直积极探索,寻求一条普惠教育之路,以期让让每一位孩子都能有机会接受优质英语教育,从而有能力对话世界。

51Talk从成立之初,就选择菲律宾外教,聚焦普惠教育,坚持以高性价比的优质教育为中国家长减负。今年2月,51Talk对外发布持续聚焦菲教业务的战略,并推出“千城计划”,即2019年51Talk力争覆盖1000座城市,旨在通过菲教的专业、高频率教学及高性价比服务更多非一线城市人群。

在家长眼中,51Talk外教在和学生沟通的时候非常有技巧,每一位外教都有着独特有趣的教学方式,会根据孩子的性格定制专属的教学方式。因材施教,独特的沟通互动模式使得51Talk课程迅速得到众家长青睐。

近年来,“互联网+”概念的出现为各领域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教育和互联网的高度结合一直是51Talk重要的的发展方向,因此,在“互联网+”撬动各行业杠杆的时候,51Talk将致力将最前沿的科技和线上教育融合,为不同地区的学生和老师搭建起一个沟通的桥梁,使教育变得灵活。

另外,51Talk课程还在新课程中引入多种AI、大数据技术。据了解,51Talk要打造“ Fun and Fruitful ”课程体系,Fun 指的是通过趣味学习让学员体验学习乐趣,产生学习兴趣并建立自信心;Fruitful 是指让学员持续地收获学习成果从而可以灵活应用,而二者叠加目标是最大可能地确保学生进步。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中国英语教育70年来经历了诸多变化,51Talk有幸成为中国英语教育的一部分,并为之奋斗。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是世界的希望,秉承“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理念,51Talk将始终扎根K12普惠教育模式,坚守信念,致力为助推教育公平而不懈努力。

70年风雨兼程,70年奋斗不止。中国教育70年,知识的力量浩浩荡荡,变革的足迹扎扎实实,教育正向着个性化、智能化发展,以51Talk为代表的在线教育品牌也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英语教育,并推动在线教育行业实现优化升级,让中国孩子走向世界,对话世界焕发光彩。如今,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教育必将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