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成立党支部 以党建引领推动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19-09-29 18:27

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58集团党委五八驾考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建指导员老师陈树珍、杨凡应邀出席,58集团党委书记马兰、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及副总裁吴峻岭出席了此次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58集团党委五八驾考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照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驾校一点通副总裁吴峻岭同志当选58集团党委五八驾考党支部书记。

驾校一点通成立党支部 以党建引领推动创新发展

吴峻岭同志在当选表态发言中谈到,有了支部,就让党员们有了组织归属,可以进一步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人心,带动更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为业务发展一起奋斗。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陈树珍老师对此次大会的召开予以高度肯定。她表示,五八驾考党支部的成立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视,也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党员对党组织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希望在集团党委领导下,五八驾考党支部能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发展壮大。

驾校一点通成立党支部 以党建引领推动创新发展

58集团党委书记马兰代表集团党委,对五八驾考党支部成立表示衷心祝贺。马兰表示,党建工作是公司业务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建立党组织,在驾校一点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将为其业务发展提供发挥重要的政治引领作用。

马兰代表58集团党委对新成立的党支部提出三点期待:一是希望“小”支部有“大”作为,将集团党委“三个驱动”的工作思路,延伸到业务发展中去,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希望党组织的建立,成为驾校一点通今后业务发展“灯塔”,确保发展策略、业务方向在国家政策方针的指引下满舵向前不偏航;三是希望五八驾考党支部跟集团党委、各兄弟支部同气连声,共同将集团党建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高度,也将五八驾考党支部打造成熠熠生辉的“金字招牌”。

驾校一点通成立党支部 以党建引领推动创新发展

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表示,58集团党委五八驾考党支部的成立,对公司发展意义深远。公司的发展与成长离不开党的领导。今后,我们将更加紧密跟随党的步伐,将党的方针政策切实贯彻到公司的经营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益求精,砥砺前行,努力打造驾培行业标杆品牌。以更好的业绩、更优的服务,为企业、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经过十余年的积累沉淀,驾校一点通已成为国内拥有高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的互联网驾培服务平台。秉持“让生命更安全”的愿景与使命,驾校一点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考、驾培服务,帮助学车用户轻松考驾照;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驾校一点通围绕学车用户需求痛点,从不同维度下的细分场景打造出多层次产品与服务。通过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持续创新,驾校一点通力求通过不断完善、“输出”更具便捷性、个性化的产品功能模块与形态,以更具精细化、创新化的产品及服务来覆盖多元需求场景,实现用户服务体验优化升级、服务的提质增效,助力用户提高学车驾考效率,轻松考取驾照;旨在让用户的学车、驾考变得更简单、更美好。

驾校一点通成立党支部 以党建引领推动创新发展

58集团党委五八驾考党支部的成立,是驾校一点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在党组织的引领下,驾校一点通将加强党支部建设与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积极融合,加强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发挥自身平台服务优势,以业务与队伍共进推动平台创新发展;以务实态度、创新精神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推助驾培行业高质量向前发展,竭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