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智造科技A.I.国,科大讯飞携手《我和我的祖国》共祝华诞|讯飞

资讯 TOM    2019-09-29 18:26

金秋十月,我们将迎来新中国70周年华诞。回望中国70载的发展史,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当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即将上映,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值得铭记的七大历史性事件,演绎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讯飞智造科技A.I.国,科大讯飞携手《我和我的祖国》共祝华诞|讯飞

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瞬间,一幕幕令人热泪盈眶的画面,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得以真实呈现。在国家重大历史时刻下,“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的巨变,展现了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在祖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浪潮之中,除了积极奋进的个人,更有着数以万计的企业在各自的行业中高速运转,在人工智能浪潮中砥砺前行的科大讯飞更是如此。

作为《我和我的祖国》官方推荐A.I.国货,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应用和产品与大时代同频共振,通过点滴创新为生活带来巨大改变。在“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使命下,科大讯飞20年来初心未改,坚守源头技术创新的路径,同时致力于多场景的A.I.赋能,将技术以最实用的方式推向终端,惠及广泛的消费者,让不同年龄段、各行各业的人群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20年技术积累,以荣光致敬祖国

科大讯飞20年的技术积累是孕育C端产品的土壤。对待技术研发,科大讯飞有着一贯的坚持。科大讯飞从创立之初便选择了源头创新,坚持核心技术的研发,持续跨越A.I.技术鸿沟。

20年来,科大讯飞在国内外都获得过诸多成就,目前已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领域获得20项世界冠军,在多项人工智能关键技术迈上了新的台阶。无论是语音识别技术典型应用讯飞输入法的语音识别率突破98%,还是在Blizzard Challenge国际语音合成大赛中夺得14连冠,抑或是“新一代语音翻译关键技术及系统 ”荣获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SAIL奖,都是科大讯飞背靠技术厚积薄发的有力体现。

前不久,科大讯飞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讯飞翻译、转写技术和应用将为这一盛会倾力注入专业化服务,助力世界各国人民沟通无障碍;同时以科技之名,向世界展露峥嵘。

讯飞智造科技A.I.国,科大讯飞携手《我和我的祖国》共祝华诞|讯飞

只有拥有足够的技术积累,才能将技术从软件到硬件完整地呈现给用户。科大讯飞之所以能够完成场景和技术的串联,依靠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多年从事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研究。这份坚守,是科大讯飞一路的荣光,也是为中国繁荣昌盛所做的不懈努力。

点滴创新,以A.I.国货赋能生活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2019年新品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是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落地元年。如今,科大讯飞已实现“A.I.+”的遍地开花,继推出讯飞输入法、讯飞翻译机等示范性应用后,不断实现多场景下的应用落地,为大众生活和工作方式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讯飞智造科技A.I.国,科大讯飞携手《我和我的祖国》共祝华诞|讯飞

以技术实现万物互联,构建新型生活方式。科大讯飞将先进的技术应用到多场景中,构画A.I.赋能下的美好生活。

针对出国旅游、留学、商务等场景下语言不通的痛点,讯飞翻译机应运而生。在讯飞翻译机迭代的过程中,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深研技术发展,从用户角度不断升级使用体验,其品质和性能获得了消费市场的极大认可。另外,讯飞翻译机连续两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成为一带一路商贸往来和消费者喜欢的翻译硬件产品。

讯飞智造科技A.I.国,科大讯飞携手《我和我的祖国》共祝华诞|讯飞

在儿童智能产品领域,科大讯飞也一直进行探索。阿尔法蛋系列人工智能机器人(14.490,0.03,0.21%)集智能语音交互、教材同步、学习助手、百科问答等多种知识和技能于一身,获得诸多孩子和家长的喜爱,同时2018、2019连续两年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机器人行业唯一合作品牌。今年4月,讯飞学习机走进大众视野,创新打造个性化精准学习理念,真正地将A.I.智能学习带进千家万户,为学生带来功能强大的A.I.家庭教师。

另外,科大讯飞将A.I.技术深入办公场景,革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目前,科大讯飞已经研发出多款“A.I.+办公”场景的产品, 掀起了阵阵波澜。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听见系列产品、讯飞智能办公本带来全新语音转写和文字记录体验,重新定义了万物互联时代的个人记录设备。软硬件上的突破和发展,带来生产力的提升。科大讯飞以科技解放双手,帮助个人和企业进入智能办公时代;以点滴创新赋能每一个人,畅想因A.I.而能的未来。

讯飞智造科技A.I.国,科大讯飞携手《我和我的祖国》共祝华诞|讯飞

至今讯飞C端产品不仅深入覆盖多个日常生活场景,还走出国门亮相CES、中欧旅游年等国际活动。翻译、会议、智慧家庭、智慧汽车等多个领域和场景下的人工智能产品,带着荣誉再次踏入世界舞台,展示中国科技力量,让世界聆听中国科技的声音,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化的科技产品。

讯飞智造,科技A.I.国!此次,科大讯飞携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A.I.国货为祖国献礼,旨在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表达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和美好生活的决心。

A.I.+时代,不仅是从业者的时代,更是每个人的新时代。未来,科大讯飞将继续坚持顶天立地的路径,在技术创新及消费者场景应用落地方向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以强硬的技术实力和不断更新迭代的产品,让大众共享科技成果,与祖国共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