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树APP端增速明显 着力布局小程序风口

资讯 TOM    2019-09-18 16:09

宝宝树日前公布的年中业绩公告显示,宝宝树上半年流量保持稳步增长态势,平均月活跃用户总计达1.56亿,比2018年年底增长8.5%。其中,移动应用程序增速最快,涨幅达21.6%,旗舰产品宝宝树孕育APP平均月活达2010万,增速明显,持续领跑母婴行业,开始布局小程序风口。

在宝宝树的流量增长中,以宝宝树孕育和小时光为代表的移动APP端增速最为明显。流量快速增长的背后是宝宝树在母婴家庭领域12年的口碑积累和持续的产品服务创新优化。长期以来,宝宝树始终以用户为核心,为满足用户需求而进行业务布局。今年上半年旗舰产品宝宝树孕育APP从内容、工具、社交、技术四个维度进行了优化升级,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从而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泛孕育周期一站式解决方案。

QuestMobile《小程序2019半年洞察报告》显示,小程序正成为获取用户的流量洼地,截至今年上半年已经有8家平台推出了小程序。对于希望优化用户体验,覆盖更多且想要赢得更多社交流量的品牌来说,小程序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互联网母婴赛道的领导者,宝宝树自然不会错过小程序风口,率先拓展小程序新业态。

今年上半年,将宝宝树孕育与小时光的主要功能提取开来,在微信推出其各自版本的小程序,同时,宝宝树孕育小程序也在百度及今日头条两大平台上线。数据显示,2019年7月,宝宝树在小程序入口的MAU已达267万。据了解,宝宝树还将推出支付宝、搜狗等平台的小程序,继续拓展小程序生态增长阵地,进一步挖掘母婴小程序的流量红利。

宝宝树表示,希望通过输出内容、社交、技术等核心优势及能力,以小程序为主的产品形态布局全域流量,从而扩大宝宝树的用户群服务范围,满足更广泛、更多元的用户需求,促进自身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