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人为本 智联招聘企业版APP深化职场沟通体验

资讯 TOM    2019-09-18 16:23

面对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互联网招聘的核心诉求、功能升级、场景体验等都将时刻面临升级挑战。近日,智联招聘企业版APP再次升级更新,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沟通场景,用户不仅可以体验收发表情、图片,进行语音及视频面试,编辑常用语等聊天功能,还进一步加强了HR与用人经理协同办公在微信端的体验,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以人为本 智联招聘企业版APP深化职场沟通体验

(新版APP沟通场景界面)

需求催生变革 场景以人为本

2017年,智联正式提出“人力资本生态”的概念,以大数据赋能生态,并通过产品功能的升级,为传统招聘长期存在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近年来,智联更是着重在应用效率及效果方面发力。

今年年初,智联招聘企业版APP上线了“优聊”功能,通过智联招聘的海量数据库,不断深化精准匹配算法,为求职者智能推荐适合的岗位,为HR精准推送适合的应聘者,实现了HR与求职者之间的直接交流,提高了求职招聘效率。6月,企业版APP以“AI+HR“为立足点,在认证方式、面试形式、招聘权限等方面增添了新的功能,并打通了智联多端应用体系,实现了智联招聘移动APP、电脑PC和微信小程序信息同步,招聘者与求职者可以随时随地沟通。一系列效率优化、产品迭代背后的逻辑都离不开智联以用户需求为本的发展之道。

贴近年轻态 实现在线“聊”人才

智联招聘企业版APP在上一版推出的语音面试、视频面试等功能,直指传统招聘过程中难以打破的时间、空间限制。通过招聘者与应聘者的双向沟通协调,便可高效完成从简历筛选、面试、再到发送offer的全过程,切实解决了面试成本高、招聘效率低等问题。聊天功能也在其中提供便捷的同时,更提供了一种用户使用友好、双方平等沟通的方式。

智联招聘产品团队研究发现,基于沟通场景实现的职业信息交流和在线聊天对话,对于求职者尤其是年轻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交流途径,对需要引进年轻员工的中小企业,也是一项值得尝试的新型招聘渠道。智联这次升级的聊天功能,能帮助HR更好实现在线“聊”人才,一方面有助于缓解双方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常需要两头开工的困境;另一方面,短信和即时通讯产品能为沟通双方提供斟酌思考的空间,准确传递信息,让人们获得“沟通安全感”;此外,聊天场景不仅帮助HR从大量繁杂的筛选工作中抽离出来,更为其提供了传播雇主品牌与企业文化的宝贵窗口,更全面反馈企业优势,吸引优质候选人。

深耕多元招聘 打造“有温度”职场生态

技术筑造平台,平台因人而生。从智联招聘App聊天场景的功能升级,再次体现出智联招聘所打造的“有温度”的职场生态。智联招聘不仅致力于实现平台上一次次人和机会的“成功牵手“,提升每一次“牵手”的效率,更关注“牵手”背后的意义,为用户的“情感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对互联网招聘行业来说,除了完善自身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尽可能多的数据信息之外,切实考虑用户需求,优化招聘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在 “知识经济”大行其道、年轻一代强势崛起、企业“抢人大战”随处可见的当下,更是至关重要。在互联网大环境下,招聘者与求职者所需要的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便捷、可靠的信息对接平台,而是一个功能广泛且有“温度”的求职工具。

智联招聘作为国内人才生态行业的领导者,20余年来积累了业界体量最大的、动态的人力资源数据库,截止目前平台已凝聚了超过1.8亿的求职者用户和450万企业用户,日均在线活跃用户数量在630万以上。2017年至2018年一年内,智联招聘共产生11亿人次主动求职,6亿次企业主动招聘,为5600万人撮合了面试机会。今年,智联招聘以其优秀的综合实力和出色的行业创新能力位列2019“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第26名,领跑在线招聘行业。

智联招聘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此次智联企业版APP的功能升级,是基于精准的市场洞察做出的适时优化,再一次体现出智联招聘作为行业引领者对于市场趋势的准确把握与适应。以此为基础,智联招聘未来还将通过强劲的技术实力不断对服务内容进行迭代更新,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与创新,持续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