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联通与五羊-本田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09-30 11:09

描绘未来智能出行新蓝图

9月29日,“5G让出行更智能”——广东联通与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联通新时空广场举行。广东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健,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五羊-本田常务副总经理赖博轶以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联通与五羊-本田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释放5G发展强劲动能,在产品、渠道、推广三个板块构建产业合作新模式,加快推动交通体系与出行方式的变革,更大程度地满足广大用户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多形态、泛智能的产品和安全需要,联手构建泛智能终端平台的新生态,开启智能出行的新时代。

袁健在致辞中表示,伴随5G技术与产业融合不断深入,广东联通不断探索与尝试5G在各行业的创新应用,目前在多个行业已取得重大突破。此次秉持“5G让出行更智能”的合作理念,携手五羊-本田深化合作,树立跨界合作新标杆,深入开展包括传统通信业务在内的全业务合作,共同实现企业创新转型和价值提升,不断取得丰硕的成果,携手共创智能出行的新时代。

赖博轶在致辞中说到,此次五羊-本田与广东联通开展5G战略合作签约,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五羊-本田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合作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广东联通与五羊-本田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广东联通市场部新零售中心李晓鸣主任,五羊-本田营销服务部曾礼书部长代表签署《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与五羊-本田5G战略合作协议》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广东联通与五羊-本田将在智慧出行及泛智能终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促进交通出行产业生态繁荣,携手开启智能出行产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