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48届“纽顿杯”WGA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9-30 11:44

刷屏朋友圈、霸榜微博热搜、攻占各类头条,近几年,吸猫撸狗成为社会大势,养宠群体迅速扩大,宠物经济逐渐占据C位,成为国民经济中增速较快的行业之一。面对这一巨型流量池,众多巨头纷纷入局,宠粮、玩具、用品等业态一一涌现。其中,宠物美容行业逐渐成为新风口。

为抢占先机,助力宠物行业多产业发展,9月28日,“纽顿杯”第四十八届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于宁波成功举办。关于本次赛事上有何精彩亮点?两大关键词,带你一起回顾本届WGA赛事。

第48届“纽顿杯”WGA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赛圆满落幕
图1:WGA赛事现场

视觉盛宴

作为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宠物美容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业内众多优秀选手参加,现任WGA创始人郝凤梅老师出席,与在场所有嘉宾共同见证多个奖项的荣耀加冕。

赛事现场,各选手各显神通,以独到的技艺、熟练的手法,将宠物特质与自己的剪裁技术相结合,或可爱萌趣,或优雅精致,或酷炫有型,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鉴赏盛宴。评审团通过观察、赏看、抚摸等方式完成打分,在经过集体讨论后,最终决出各组别获奖人员。

第48届“纽顿杯”WGA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赛圆满落幕
图2:选手们各显神通

二、跨界联合

本届赛事由知名宠粮品牌纽顿跨界赞助。作为加拿大高端宠物天然粮,纽顿自诞生以来便将让宠物更加健康作为品牌使命。优选天然食材,加入草本力量组合,以低生糖食材代替马铃薯,让爱宠从消化系统、骨骼、毛发等全方面保持健康美丽。

第48届“纽顿杯”WGA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赛圆满落幕
图3:纽顿热销全球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纽顿羽翼日渐丰满。但显然,它的步伐不止于此。此次携手WGA举办宠物美容师资格比赛,纽顿以宠物健康为基点,踏出宠粮产业圈,与宠物美容行业跨界合作,将视野扩展到整个宠物消费领域。将“只有宠物健康了,外表才会更美丽”作为切入点,向用户展现视觉场景,突出宠物健康的重要性。纽顿联合WGA共同发声,最终形成了很好的传播。

无论从赛事本身还是品牌传播来看,本次比赛无疑是成功的。WGA为纽顿吸引来无数眼球,纽顿也为WGA攒足了关注度,让更多人了解到了这个赛事,了解到宠物健康的必要性。当然,这并不是结束,未来,纽顿还将于行业中注入怎样的力量与活力,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