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媒:中国共享衣橱衣二三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资讯 TOM    2019-09-19 10:41

《日本经济新闻》文章,原题:中国服装和自行车会员制服务随着共享经济发展不断增长随着中国广泛覆盖的快递网络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推动了人们愿意分享更多物品的转变,以会员制服务为基础的业务在中国正不断获得增长。

此类服务正从音乐、流媒体视频推广至有形消费品,比如服装、自行车、化妆品、鲜花等。鉴于从中国庞大消费群体中收集的数据正被反馈到数字经济中,此类服务凸显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在线购物市场是如何以独特方式演进发展的。

江苏省南通市是一家名为衣二三的企业大型仓库所在地,该仓库提供服装租赁服务,让女性能进入一个无限的“旋转衣橱”。每月或每年花费固定费用,顾客就可以从衣二三的手机应用程序中挑选各类服装。这些衣服会在几天内送货上门。穿过后,只需把衣服发回去就行。

目前,衣二三已拥有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该公司仍依靠人工清洁工厂里的60万件衣物,但其余服务——从仓储到运输,几乎全通过电子标签自动完成。依靠人工智能的数据分析,此类公司还能为客户提供穿衣建议。一名30多岁的用户说:“多亏了衣二三,我再不用担心穿什么去上班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