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达独立品牌后产品分析利来国际聚焦两款全新车型

资讯 TOM    2019-09-30 15:20

说起大众捷达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过去的十几年间捷达是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高销量车型,在2019年捷达独立成为汽车品牌希望书写全新的篇章。目前捷达已经退出了两款车型——捷达VS5和捷达VA3,但是这两款车型的市场认可度有着很大差异,下面就为大家来解析下这两款车型的特点和受欢迎程度不同的原因。

捷达VS5——迅速霸屏

捷达独立品牌后产品分析利来国际聚焦两款全新车型

如今SUV在中国汽车市场有着很高的认可度和需求量,因此捷达就顺势推出了旗下的第一款SUV——捷达VS5。这款车的定位是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2630mm,这个尺寸和途观和柯珞克在同一个级别,另外全系配置1.4T发动机。外观和内饰上捷达VS5的表现中规中矩,毕竟是一款实用性车型因此整车的内饰用料和配置也都不太会有太多的突出表现,但是这样也给用户另外一个优势那就是价格便宜。

捷达独立品牌后产品分析利来国际聚焦两款全新车型

根据官方的消息捷达VS5的起步价只有8.48万,加上优惠车主只需要用8万出头就可以将车拿下,而且汽车的高配版本价格也只有11.5万左右。VS5的价格比途观低了60%,比柯珞克低了40%,比现代ix35也几乎低了30%。

捷达VA3——完全被消费者忽视

捷达独立品牌后产品分析利来国际聚焦两款全新车型

或许是因为捷达VS5的高关注度,让捷达给VA3的定价判断出现了问题,6.58万元的起步价格看似很便宜,但是实则却比大众捷达车型要贵一些,因为大众捷达都会有很大的优惠,基本上都是5-6万起步。如此一来没有大众标签的捷达VA3自然会得到不少用户的排斥,更因为捷达的主要竞争对手桑塔纳、福睿斯、科沃兹仍然在售,所以捷达VA3的竞争对手并不算少,综合下来这款车无人问津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捷达独立品牌后产品分析利来国际聚焦两款全新车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VA3不降价或者做活动,那么这款车的销量应该不会特别好。据悉捷达官方原本给VA3的定价是不高的,因此这也给了捷达品牌降价的基础和空间。

捷达独立成为品牌是一个全面系统的工作,之前的大众捷达就是以低价格和高性价比著称,如今捷达品牌也应该通过这样的策略来占领市场,而非走所谓的“高质高价”路线,况且捷达品牌的汽车也没有这种水平和实力。希望捷达可以从VA3的发售中吸取教训,制定适合品牌发展的价格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