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对蟑螂束手无策?榄菊让你一招制敌

资讯 TOM    2019-09-30 15:20

9月28日,由榄菊发起的“全民消蟑日”活动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举办。占地约100平米的活动区被打造成一个充满趣味互动的杀蟑训练营,新颖有趣的形式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驻足参与。沃尔玛和榄菊集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并致辞。

面对蟑螂束手无策?榄菊让你一招制敌
(榄菊集团陈总亮相启动仪式)
面对蟑螂束手无策?榄菊让你一招制敌
(沃尔玛和榄菊集团代表共同启动)

趣味性科普互动,市民轻松学消蟑

活动现场,科普大教室通过语文课、生物课、体育课的趣味解读,向消费者科普蟑螂的生物特点及危害。现场不少观众表示科普大教室的内容有趣又有用,“看完这些才知道原来蟑螂还会引发这么多疾病,以前真是小瞧它们了”,让他们更加看清了蟑螂的“真面目”。

而杀蟑实验室里用有趣易懂的“杀蟑四计”讲解正确的除蟑方法,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以后看见蟑螂再也不会束手无策了”。

除了科普知识,现场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通过多种趣味活动,让现场观众更深入了解榄菊产品,科学消灭蟑螂。其中,杀蟑大镖客游戏,参与者化身为弹无虚发的镖客,精准锁定藏在不同区域的蟑螂;超级粘力跑则是萌宝们的欢乐天堂,小朋友们边学习边游戏,努力进阶为“消蟑高手”;入口处的3D卡通蟑螂更引得不少观众拍照打卡,发朋友圈;此次全民消蟑日还吸引了网红主播亲临现场,直播杀蟑训练营的各项趣味活动,号召粉丝一起消灭蟑螂。参与互动游戏李女士表示:“这次活动很有趣,玩游戏,还可以学习杀蟑知识,很有意义。”

据悉,现场还打通各活动环节,以集印章兑换礼品的方式,提升消费者参与热情,气氛活跃十足。

面对蟑螂束手无策?榄菊让你一招制敌
(现场观众认真听讲杀蟑知识)
面对蟑螂束手无策?榄菊让你一招制敌
(小朋友眼神犀利射击”蟑螂“)
面对蟑螂束手无策?榄菊让你一招制敌
(粘力跑道上,小朋友萌力十足)
面对蟑螂束手无策?榄菊让你一招制敌
(现场观众参与互动,赢得奖品)

明星助力线上科普,联动推荐杀蟑组合

此前,榄菊已联合包括王祖蓝、李锐在内的明星及当红主播,在电商开展榄菊系列杀蟑产品专场直播,在线上向消费者详细介绍榄菊杀蟑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更针对不同家庭需求向消费者推荐杀蟑组合,趣味和实用性兼备的榄菊专场直播引得数百万粉丝围观。

面对蟑螂束手无策?榄菊让你一招制敌
(榄菊携手王祖蓝、李锐线上科普杀蟑知识)

榄菊的科学杀蟑理念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和重视。新华社在9月26日发布的《除不尽的蟑螂?榄菊教你应对蟑螂难题》一文中就目前消费者对蟑螂危害认识不足,对杀蟑存在错误观念这一现象作出报道,并提出榄菊组合杀蟑四步曲,有效应对杀蟑难题。

沃尔玛代表更是在活动现场指出,假期出游来临,买蟑螂药的明显增多了。的确,9-10月正是蟑害高发期,面对蟑螂肆虐的情况,系统而有针对性的措施才是应对良策。根据对生长在中国环境中蟑螂的研究,榄菊提出“组合杀蟑四步曲”。先使用杀虫气雾剂和蟑香杀灭大部分蟑螂成虫、迅速降低室内蟑螂密度;然后,放置杀蟑饵剂、蟑螂屋:蟑螂屋让它们有进无出,饵剂则“慈悲”地赐予它们“最后的晚餐”。即使面对繁殖速度极快的美洲大蠊和德国小蠊,也可以选择榄菊杀蟑套装对症下药,快速有效地消除蟑螂,为家人营造一个健康舒心的居住环境。

榄菊深耕家卫行业37年,专业实力赢得权威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榄菊便顺利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评定,旗下9款产品被评定为“绿色设计产品”,而榄菊牌蚊香、杀虫剂、洗洁精、洗衣液等产品均通过CEC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榄菊在杀虫行业深耕37年,以优质、健康、绿色、环保产品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榄菊专门研究中国环境下生长的美洲大蠊和德国小蠊等大小不一的蟑螂品种,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研发了全系列杀蟑产品。榄菊在杀蟑领域的不懈努力也收获了健康领域权威媒体丁香医生的认可,为此丁香医生携手榄菊对消费者进行杀蟑知识线上科普。

丁香医生秉承一贯科学严谨的专业态度,向消费者普及蟑螂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并倡导运用合理的灭蟑工具,使用饵剂、蟑螂屋、气雾剂、蟑香等专业产品消灭蟑螂。其中丁香医生特别介绍榄菊热销全网的蟑螂屋,其不含化学农药,纯物理杀蟑,有宠物和儿童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借助丁香医生的专业平台,榄菊发布及传播了蟑害、科学杀蟑知识,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讨论。

本次全民消蟑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消费者认清蟑螂危害、掌握正确消蟑方法起到了极大的教育科普作用,唤起了全民关注居家环境健康的意识。作为国民家卫领先品牌,榄菊将一直致力于为国民居家环境提供最安心最省心的健康守护,让每一个中国家庭免受蟑螂蚊虫侵扰,尽情享受家的温暖美好。

面对蟑螂束手无策?榄菊让你一招制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