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秉承普惠支付理念,随行付以科技赋能百万用户

资讯 TOM    2019-09-30 16:26

近年来,在高新科技的助力下,移动支付的使用人群不断加增,其覆盖范围也在不断地扩大,已逐渐成为人们日常支付时的首选,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达到6.59亿,每月移动支付金额占总支出比例超过75%的用户达到43.6%,移动支付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鼎盛时期。

但对于当下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而言,在业务急速扩展的影响下,当下一、二线城市的支付市场已经逐渐趋于饱和,人口红利不再。因此,人口高达68.4%的三四线城市,开始成为支付企业可选的蓝海市场之一。

专注线下市场构建多年,支付业务覆盖百万商户

作为国内老牌的收单机构,随行付对于其支付业务的开展一直有着独到的眼光与计划。早在2012年,随行付就开始将自身业务场景进行下沉,并将业务场景下沉定位为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大线下支付场景构建投入,率先开始了自身的线下场景构建之路。

据公开数据显示,经过多年的发展,随行付现已在全国各地区共设立了28家分公司,将支付业务拓展到全国200多个城市,活跃的国内商家累计达到250万。并还将业务布局拓展至非线级城市及偏远地区。形成了渗透广泛、覆盖全面的支付用户格局,并将线下场景广泛布局在餐饮服务、娱乐休闲、生活服务、交通出行等多个领域,通过“线下+线上”带动各消费场景的支付效率增长。庞大的业务体系帮助随行付快速达成了支付市场的布局目标,率先在三四线城市及偏远地区抢滩成功。

随行付兼具技术实力,助力线下商户数字化升级

在支付市场愈发成熟的今天,对于支付企业而言,面对愈发复杂化的线下支付场景以及用户多样化的支付选择,想要占据稳定的市场份额,必须通过技术创新打造更适合市场需求及用户体验的支付产品,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随行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收单机构,基于多年来的线下数据累积,通过高新技术的赋能帮助商家打造了集收款、消费者信息收集及全面分析消费者需求于一身的智能支付终端。并创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将金融科技融入支付产品研发之中,在提升用户支付服务体验效率的同时,也帮助线下小微商户降低了支付成本,提高了其金融服务质量。

此外,随行付还持续发力智能化支付场景建设,坚持帮助线下小微商户进行数字化改造升级,其日臻完善的支付服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据《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专题研究2018》报告中指出,随行付线下小微商户量排名行业第一。

支付竞争聚焦技术研发,专注先进金融科技体系

在数字化经济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移动支付的发展核心——金融科技,也在逐步进入快速发展轨道,并由此向支付企业提出全新的技术要求。

而对于随行付而言,金融科技战略早已在2015年开展,在2015年~2016年这段期间,随行付专业的技术团队就完成了整体的微服务改造以及基础架构的平滑升级,为自身的微服务体系构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止到目前,已经拥有大大小小的微服务80多组,成功实现了超万亿交易流水的业务支撑能力。

在数字化技术高速发展的背景下,随行付持续深耕大数据算法及人工智能计算技术,并将金融科技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和助推器,构建了以调用链跟踪系统、私有云平台、数据同步中间件(Porter)、微服务治理平台及人工智能审单系统等为主的技术体系,为自身的业务运营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也为线下百万小微商户带来了更加贴合支付需求的解决方案。

从成立至今,随行付一直坚持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深挖小微商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支付需求,并通过支付技术的刻苦研发来提升其支付服务质量,成为连接小微商户及消费者之间最牢靠的支付纽带,为移动支付的稳健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来,随行付还将继续坚持金融科技研发及线下场景构建,以科技赋能支付产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便捷、安全、智能的智能支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