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清爽的爽肤水保湿力越差?那是因为你还没用这款

资讯 TOM    2019-09-30 16:26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每日晶采水评测

在一众基础且必备的护肤品中,爽肤水算是消费者接受度最高的产品,不管是精致的猪猪女孩还是粗糙的直男,都有使用爽肤水的习惯,大家对爽肤水的功效需求也不尽相同,但出奇统一的是希望它既补水保湿又清爽好吸收,有人说这是个矛盾的命题,粘稠的爽肤水保湿效果好,越清爽的保湿力就越差。真的这样吗?

越清爽的爽肤水保湿力越差?那是因为你还没用这款

今天,我们就来评测一款特别清爽的爽肤水[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每日晶采水,看看它的保湿力以及其他效果到底如何。

不含酒精不含油分,香味高级超治愈

首先,我们来感受一下每日晶采水的质地,淡粉色的水,倒在手上能闻到它淡淡的清香,有人说像山茶花,也有人觉得像水疗室的香氛,总之是很高级、治愈的香味。

每日晶采水的成分里不含容易导致粉刺的油分,也不含酒精(特别强调这点,并不是指酒精是有害成分,而是希望打破对它的误解)。作为一种普遍添加在护肤品里的溶剂,酒精能溶解一些不溶于水和油的成分,促进活性成分被皮肤吸收,对油皮来说,酒精可以控制油脂,帮助收缩毛孔,还有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但因为酒精很快会蒸发,容易带走肌肤表面水分,使肌肤变得更干燥,使用后续产品容易有刺痛感,所以干性、敏感性皮肤以及酒精过敏者应当避免选择含酒精的产品,以免刺激皮肤。

越清爽的爽肤水保湿力越差?那是因为你还没用这款

质地清爽不粘腻,快速渗透好吸收

将2ml左右的每日晶采水轻拍在脸上,让水分子匀均渗透肌肤,可以感受到它丝毫不粘腻的质感,产品不添加油分或硅酮成分,完全没有假滑感。半分钟左右的时间内2ml左右的每日晶采水就可以完全被皮肤吸收,据品牌方介绍,这款产品的水分子经过特殊处理为普通爽肤水的二千分之一,所以非常好吸收。

越清爽的爽肤水保湿力越差?那是因为你还没用这款

弱酸性PH值,保护肌肤天然屏障

为了了解产品的亲肤性,我们首先进行了PH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它的PH值在6.5—7之间,呈弱酸性,是一款接近肌肤正常酸碱度、不会破坏肌肤平衡状态的温和爽肤水。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肌肤PH值为弱酸性,这个环境下,肌肤屏障更能发挥其杀菌和阻断外界污染物质进入的作用,而PH值呈碱性的产品会破坏肌肤这层天然的弱酸保护膜,让肌肤容易受到外界的污染和伤害,变得干燥、易敏感、长痘痘,因此,我们在挑选护肤品应锁定PH值为弱酸性的产品。

越清爽的爽肤水保湿力越差?那是因为你还没用这款

少部分人反应干脸状态使用每日晶采水会有轻微的灼热感,是因为这款高机能水的活性成分浓度相对较高,里面的活跃成分瞬间作用于肌肤细胞,增强细胞吸收能力并帮助干渴肌肤汲取养分,比较敏感的肌肤可以通过稀释方法或稍微减少用量与频次,就能缓解肌肤的不适反应。

保湿力强,空调室内不拔干不出油

我们先记录使用爽肤水前的皮肤表面水分值,再测试使用5分钟后的皮肤表面水分值,可以看到,2ml的每日晶采水让皮肤表面的水分值提升了21.1%。我们还收到很多将每日晶采水当补水喷雾用的消费者反馈,这款爽肤水不只是起到瞬间补水的效果,它的后续保湿力也是足够支撑皮肤在2-3小时不拔干、不出油的。从成分里看,每日晶采水中添加各种保湿剂,例如丙二醇、维他命B5、聚乙二醇-40、乙基己基甘油、辛乙二醇等,给肌肤表层锁水的能力可谓是强上加强。

越清爽的爽肤水保湿力越差?那是因为你还没用这款

OXY酵母萃取成分,打造灯泡肌磨皮效果

每日晶采水除保湿效果好之外,还可以实现加速皮肤代谢和吸收、提高肌肤屏障功能、抵御外界环境污染物伤害等综合功效。因为它拥有萃取自天然酵母的专利成分OXY™,说到酵母萃取成分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它提取自高活性酵母,含有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肌肤必需的营养成分,能够击碎色素群,均匀肌肤色泽,具有活肤功效,同时强大的抗氧化性能可以帮助肌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防御肌肤表层受损,让肌肤恢复青春饱满的状态。

越清爽的爽肤水保湿力越差?那是因为你还没用这款

不少大品牌的经典款化妆水、精华水都含有类似的酵母提取物,例如SKII神仙水、Fresh红茶酵母精华液、雅诗兰黛微精华液,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这些精华产品也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在起主要作用。

现代都市人大多是缺觉一足,且长期接触污染的城市空气、紫外线辐射,容易导致肌肤表层的细胞因得不到适时休息而疲惫不堪、屏障脆弱,如不及时补充营养就容易出现暗黄、干燥、过敏、老化等问题,每日晶采水添加的雾化海水富含微量元素、矿物质成分,能充分渗入肌肤补充营养,让肌肤重回健康状态。加上维他命B5、β-葡萄糖和多种氨基酸成分的综合作用,长期坚持使用能源源不断地为肌肤注入能量,加速皮肤代谢和吸收、改善粗糙,让面部细胞饱满、打造肌底透亮、光泽、均匀的灯泡肌效果。

综合来看,每日晶采水通过专业、严谨的成分配方将使用感和功效型平衡得很好,既清爽好吸收又具有优秀的保湿力,同时还能具有抗氧化、屏障修复、均匀肤色等多重功效。总之,是一款任何肤质盲买都不会错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