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授课超9000万节!51Talk健康增长学员满意度高

资讯 TOM    2019-09-30 16:36

8年,超9000万节课,这组数据随着51Talk 2019年Q2财报的发布而被广泛关注。除了净营收和现金收入的出众表现,自2011年成立至2019年8月底,51Talk菲教成功为学员授课超9000万节。这些数据也侧面印证着学员上课劲头足,学习意愿强,更显示出51Talk健康增长及盈亏平衡的趋势。

51Talk Q2财报显示:51Talk第二季度现金收入4.985亿元。公司整体净营收3.534亿元。毛利率为69.6%,同比增长3.9个百分点。Non-GAAP净亏损收窄至0.267亿元,同比减少60.2%,环比减少55.0%。净营收和现金收入再一次超过预期指引高端。主营业务菲教青少一对一现金收入达到4.185亿元,占总现金收入84%。

“2019年第二季度公司坚持执行了聚焦菲教业务和城市下沉两大战略,财务及运营结果表现强劲。”黄佳佳认为,Q2财报显示出的健康增长走势,得益于注重提升教学质量,学员满意度,及持续不断的优化运营效率。

授课超9000万节!51Talk健康增长学员满意度高

51Talk菲教战略、科学体系之于学习效果意义重大

不得不提的是,9000万节的巨大授课量,意味着数量极为可观的51Talk用户群体并不仅仅是购买了课程,而是真正完成了这些课程。这背后,不仅仅是中教+菲教科学运营模式的有效推进,更是外教课程丰富、有趣内容和独特教学方式对学员上课积极性的激励的吸引,让学员更喜欢上课、更有学习效果。

菲教战略作为51Talk深耕8年之久的外教模式,一方面,菲教凭借高性价比、高专业素养、高亲和力、极度认真负责等优势,在学生中间建立了极高的美誉度;另外一方面是51Talk严格的菲教选拔体系和考核体系。据了解,51Talk设定5A好外教的教学标准,涵盖Able、Accredited、Articulate、Approachable、Accommodating五大维度,外教选拔需要经过资质、发音、教学能力、在线教学等等重重关卡,通过率仅在5%左右,此后,还要经过模拟课程、用户评价等严格考核。51Talk菲教都在符合标准情况下,优中选优。

正是一直以来的精益求精和辛勤付出,菲教越来越得到学员的尊重和家长的认可。菲教在和学生沟通的时候非常有技巧,每一位外教都有着独特有趣的教学方式,会根据孩子的性格定制专属的教学方式。因材施教,独特的沟通互动模式使得51Talk课程迅速得到众家长青睐。

另据家长反馈,51Talk课程体系也非常丰富,先后推出专为中国学生打造的《经典英语青少版》(CEJ)、《青少全能新概念》等创新课程产品的同时,并自主研发了实时在线上课平台AirClass(AC),利用大数据、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有效提高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

如今51Talk学员纷纷在央视希望之星等英语竞赛及《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甚至在剑桥、牛津等全球顶尖学府大秀学习成果。这正印证了51Talk创立的初衷-“让每一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而学员们却不忘师恩,在分享学习经验时,总要先感谢51Talk菲教老师的陪伴与教导。同时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在对中国家长满意度调研后得出结论——51Talk学员口语提升最为显著。

授课超9000万节!51Talk健康增长学员满意度高

下沉战略促发教育普惠理想及品牌渗透深度

今年2月,以高品质外教课、高频率教学及高性价比中教+外教服务为聚焦点,51Talk发布普惠教育战略,惠及更多非一线城市人群,并推出“千城计划”,即2019年51Talk力争覆盖1000座城市。51Talk CEO黄佳佳表示,“通过聚焦城市下沉战略和持续优化经营效率来保持健康增长并提升收益”。

城市下沉意味着更多非一线城市孩子能享受到性价比高的外教资源,打破地域间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现状,通过一对一高频率学习,有效提升非一线城市孩子的英语水平。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51Talk质优价低的外教课程在能够让更多普通非一线城市消费者有能力承担学习费用,从而推动“普惠教育”在中国更广泛的落地。

今年9月结束不久的《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参赛学员,半数以上来自非一线城市,而低年级组冠军范奕含更是来自教育资源相对缺乏的内陆城市乌鲁木齐,再次让黄佳佳坚定了推动中国在线英语教育普惠,市场下沉的决心。事实上,据51Talk数据来看,菲教青少一对一2017年第二季度非一线城市用户比例为52%,而2019年第二季度该比例已达72%。非一线城市对于英语口语学习的需求正不断攀升。

随着下沉市场的深入,优质的教育资源将逐步通过互联网渗透到中国各个角落,51Talk坚持“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使命将逐步实现,同时51talk让更多的家长请的起外教,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学好英文,践行教育公平普惠的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