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频频发力 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

资讯 TOM    2019-09-30 16:37

近日,盼盼豹发力代言人、NBA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在万千观众的关注下,示爱盼盼豹发力,并与中国球迷深度互动,热聊与豹发力的结缘故事。一时之间,这只镌刻玫瑰精神的“中国豹”成为热点,引发热议。而事实上,签约罗斯只是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宏大蓝图中的一角,过去半年中,盼盼豹发力深植中国体育产业,频频亮相各大赛事,推广品牌形象,互动年轻群体,传递品牌精神,成为今年功能饮料市场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篮球领域

今年三月,盼盼豹发力上市不久便官宣签约风城玫瑰德里克·罗斯作为形象代言人,为品牌助力。罗斯与豹发力的品牌内涵有着很多契合点,巅峰时期的罗斯拥有如豹般的敏捷、风驰电掣的速度和惊为天人的爆发力,而更重要的是来自精神上的契合,那就是挑战自我的精神。

频频发力 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

9月17日,玫瑰化身中国豹,在山城“提神给力 豹发瑰来”直播活动中示爱盼盼豹发力,在万千粉丝面前,力荐盼盼豹发力,并深情讲述与品牌的结缘故事。他表示,盼盼食品集团非常有诚意,产品品质也非常棒,这让他最终决定选择盼盼豹发力作为他在中国的首个代言品牌。他告诉球迷们,生活中,他和他的孩子都非常爱喝豹发力,困了或者比赛疲惫了都会选择喝盼盼豹发力,迅速补充能量,效果很好。

频频发力 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
罗斯在直播中亲吻盼盼豹发力

除了签约风城玫瑰作为形象代言人之外,盼盼豹发力还赞助多项民间城市篮球赛,互动年轻群体,深耕精耕品牌。例如赞助“豹发力”杯3V3城市篮球赛,历时一个多月,为上百场赛事提供能量饮料补给,为选手续航能量,创造佳绩。

频频发力 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
3V3篮球赛,选手十分投入

马拉松赛事

马拉松赛事也是盼盼豹发力体育营销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半年来已作为指定能量饮料赞助多项国家级马拉松赛事。

6月16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在福建举办,全国3000名警察从各地赶来共赴赛事。该赛事为中国警察专属马拉松赛,由人民公安报社、泉州市公安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盼盼新品豹发力作为本届赛事指定维生素能量饮料亮相,为参赛者续航充能。

频频发力 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
正在比赛中的警察对着镜头敬了个军礼
频频发力 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
比赛后选手畅饮盼盼豹发力,迅速补充身体流失的能量

9月28日,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拉开帷幕,首站进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盼盼豹发力作为本届联赛指定维生素能量饮料,为参赛选手续航充能,全程助力赛事顺利举办。“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是(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官方主办,本项赛事以“燃起来,奔跑在校园”为口号,意在倡导运动精神,激发大学生对跑步运动的热爱,今年赛事将进入十二所高校,掀起一波全民体育风潮。

频频发力 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
大学生选手们在比赛中

电子竞技赛事

盼盼豹发力在电子竞技赛事上同样深度布局,今年上半年就与CGL联赛展开合作,助力赛事。

CGL联赛由中娱协牵头主办,分为海选赛、城市赛、省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前卫、时尚的比赛项目深受年轻人喜欢,在全国范围内越来越有影响力。今年是盼盼食品与CGL联赛牵手的第二年,第一年的牵手是试探,还有点青涩,第二年的再度牵手,盼盼食品带来了热情的豹发力维生素能量饮料,助燃赛事。历时一个多月,青岛、重庆、石家庄、济南、宁波等连续十站城市赛,年轻人们的活力为这个夏天做了最好的注脚。

频频发力 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
年轻的电竞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

国际赛事

7月30日,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首次落地福建的国际芭蕾舞比赛协会系列赛事——2019首届厦门国际芭蕾舞比赛(XIBC)在厦门正式启幕,比赛邀请全球近20个国家地区、百余名专家与选手来厦共襄盛举。盼盼豹发力作为指定能量饮料亮相赛事,受到国际友人的盛赞。

频频发力 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
盼盼豹发力出现在VIP接待室

除此之外,半年来,盼盼豹发力赞助的大大小小赛事不胜枚举,涉及领域也极为广泛。

频频发力 盼盼豹发力构建体育营销矩阵
盼盼豹发力赞助的足球赛事

一个品牌的培养往往需要多年的时间,盼盼豹发力的未来必然与体育产业紧紧相扣,这张恢弘蓝图正徐徐展开,值得大家期待。

产品名片:盼盼豹发力是盼盼食品集团历时三年打造的新一代能量饮料,除了添加牛磺酸等氨基酸和VB3、VB6、VB12维生素B族元素,为机体补充能量之外,还特别添加南美植物瓜拉纳提取物,其含有的瓜拉纳因、生物碱等营养成分能够提神、缓解疲劳,保持体力充沛。同时搭配两种东方草本植物枸杞子和枳椇子提取物,其含有的枸杞多糖及黄酮类等物质,更能起到强身健体,提神抗疲劳的作用。豹发力结合氨基酸维生素+植物能量,双重能量,双重给力!同时,豹发力有别于市场大部分同类产品,不添加苯甲酸钠等防腐剂,让消费者喝得更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