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G针对创意设计人群出新品?冰川蓝配色的大胆跨界行

资讯 TOM    2019-09-19 12:57

提起ROG,相信大部分的用户都会不自觉地将其与“浓眉大眼的黑红ROG”画上等号。没错,无论是以往推出的ROG魔霸系列、ROG枪神系列以及ROG冰刃系列等等来看,“浓眉大眼”一直都是ROG的标签。

但今年针对创意涉及人群推出的ROG幻15冰川蓝却打破了“浓眉大眼的黑红ROG”这一固有印象,另辟蹊径采用了时尚典雅的冰川蓝配色,并坚持采用了ROG一贯高端性能的配置,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拥有更多的可能。现在ROG幻15冰川蓝已在京东开启了预售,截止到9月25日首发暴抢之前预约,即可享受减免千元的优厚豪礼!

ROG针对创意设计人群出新品?冰川蓝配色的大胆跨界行

产品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4589045.html

冰川之蓝 开启更多可能

ROG针对创意设计人群出新品?冰川蓝配色的大胆跨界行

如果要深究ROG幻15冰川蓝的外观为什么要采用与以往ROG不一样配色的原因的话,除了其本身就定位于创意设计人群外,能适应更多不同的场景也是其解释之一。冰川蓝的配色,时尚典雅,没有了以往强烈标识的外观,更方便用户将其带入工作场景而不觉得太过张扬。同时,在ROG精湛的轻量化工艺加持下,ROG 幻15冰川蓝机身薄约18.9mm,轻至1.9kg,轻松实现单手拿放,甚至装进背包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更能满足创意设计人群外出携带的便携需求。

强悍性能 体验赞不绝口

ROG针对创意设计人群出新品?冰川蓝配色的大胆跨界行

虽然是创意设计轻薄本,但在性能方面也不能含糊!搭载了第九代Intel® CoreTM i7处理器的ROG幻15冰川蓝版在多核心、高主频的加持下,能够满足市面上大部分创意设计软件运行需求,让设计人群能够更加畅快地进行创意落地。除此之外,ROG幻15冰川蓝版亦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独立显卡,突破性的图形影像处理实力,能够对工作中的复杂模型进行流畅的渲染,同时得益于ROG Boost超频技术的运用,可将GeForce GTX 1660Ti显卡默认为1140MHz的频率提升至1690MHz,进一步榨干显卡性能,杜绝锯齿、破面、残影等现象的发生!

精锐敏捷 平滑超乎想象

ROG针对创意设计人群出新品?冰川蓝配色的大胆跨界行

当然,除了外观与性能方面的特点,ROG幻15冰川蓝在屏幕上也足够出彩!搭载了15.6英寸IPS屏的ROG幻15冰川蓝能够让用户多个角度均能实现无色差观看;不仅如此,屏幕还支持高达240Hz的刷新率,能够让玩家体验到更加平滑、更加流畅的画面。另一方面,针对创意涉及人群对色彩方面的高需求,ROG幻15冰川蓝亦提出了解决方案,高达100%sRGB色域,亦经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让用户无论面对高水准的设计需求,还是闲暇之余的娱乐而言,都能获得良好的色彩体验!

面对市场对ROG游戏本的单一认知,ROG幻15冰川蓝在保留ROG血统高性能配置的前提下,率先以大胆的颜色创新作为打破认知的第一枪。现在ROG幻15冰川蓝在京东已经开启了预售,快点进来看一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