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兴国际机场成国民品牌展示新舞台,安吉尔、华为争获全球市场认可

资讯 TOM    2019-09-30 16:38

9月30日,被英国《卫报》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了。从开工之日起,大兴国际机场就凭借拥有世界最大的减隔震航站楼、世界上最大的空港、全球首座双层出发等多项世界之最备受全球瞩目,也让世界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制造”所带来的震撼。如今,全球各大品牌也把大兴机场作为新的角力场,据不完全统计,已经有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新机场,其中像华为、安吉尔、格力、九牧、东鹏瓷砖、美的等本土国民品牌,在走出国门展现自身实力的同时,也树立起中国品牌的新形象。

大兴国际机场成国民品牌展示新舞台,安吉尔、华为争获全球市场认可

记者在大兴国际机场看到,华为的物联网技术、5G的智慧出行集成服务系统以及智能光伏分布式解决方案等基础设施服务,让机场变得更加数字化、智能化和节能化;在保障机场饮用水方面,安吉尔第一批68台直饮水设备已经正式运营,为广大中外旅客提供安全、健康、便捷的直饮水服务,真正做到装了安吉尔打开水龙头直接喝;而由格力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则为机场提供日间空调制冷和晚间制冰蓄冷的功能;而美的提供的中央空调,则为机场提供冬季供暖和夏季供冷。这些在各自领域领先的国民品牌,正在用出色的性能、稳定的运行和高质量的服务,去赢得全球市场的认可。

大兴国际机场成国民品牌展示新舞台,安吉尔、华为争获全球市场认可

众所周知,在净饮水领域国内外品牌众多,竞争激烈,那么安吉尔是如何突围成为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直饮水设备唯一供应商的呢?这其中凭借的正是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优质的服务态度以及超高的效率,最终获得大兴机场方的认可。据悉,从2016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工建设开始,安吉尔就积极关注新机场进展事宜,并在2018年6月与机场装修集团公司进行了沟通和跟进。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大兴国际机场的高标准、严要求及项目实际需求,安吉尔在水质标准、无障碍设计、主机颜色的选定、外壳的材质以及机器安全节能等各个方面,与机场方的相关部门经过大量的细致沟通,在今年2月最终确定了直饮水机方案,并正式排产机场专用直饮水机。经过精细化的安装和调试,安吉尔直饮水机于今年6月正式验收,并移交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管理部。

据了解,作为中国本土净饮水品牌,安吉尔所推出的产品更加适合中国家庭的使用,从而形成以口碑占据消费,以产品沉淀品牌的效能,这也是发展27年来安吉尔始终能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关键所在。为了树立在技术、品质方面双高端的“国民品牌”,安吉尔在净水的研发创新上毫不含糊,由其研发的全效膜带就为净水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技术突破,不仅打破了国外垄断高端膜的壁垒,也奠定安吉尔在净饮水行业的高端地位。

可以说,安吉尔作为国民品牌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意义深远。一方面,它彰显了国民净水器品牌的实力,中国制造有能力为国人提供既安全、健康,又便捷、环保的直饮水设备;另一方面,它也代表着中国净水器品牌在技术创新和能力上的最高水平。

如今,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国产品牌正在改变以往固有的形象,从智能手机到白色家电,从净饮水到卫浴,国产品牌和中国制造正在慢慢回归成为中国消费者的选择,并且开始向高端化、全球化发展,从而汇集成了极具竞争力的“中国品牌”集群,这也已成为中国综合国力提升的缩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