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女性蜕变 “国民女神·创计划”即将全面启动

资讯 TOM    2019-09-19 13:08

9月22日,女性蜕变公益创业秀“国民女神创计划”启动仪式将在天津举办。仪式将邀请到国内各领域顶级专家、一线大咖分享经验心得,多位明星也将在现场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助力女性蜕变 “国民女神·创计划”即将全面启动

性别平等之下女性面临的“隐形”难题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社会的发展,女性社会地位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各个领域都能见到她们的身影。但其实在生活的潮水之下,女性仍然时时面临着各种各样“隐形”的困难。

想要追求事业与经济独立,但婚后为了家庭被迫牺牲事业,被家庭琐事淹没;为了照顾父母留在小城市,工作却迟迟不见起色;外表、性格等带来的不自信也让自己处处受挫……而这些直接导致了女性经济上的窘迫。为了帮助女性改变这样的无力现状,让她们更加自信从容,有效提升生活质量,上海国民集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国民女神·创计划”。通过更专业的形式为立志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女性打造全方位的“蜕变”计划,使女性创业群体摆脱事业迷茫,实现人生蜕变,成为万众瞩目的“女神”。

国民女神创计划,聚焦女性创业,助力实现人生蜕变

国民女神创计划是由芊畅冠名的女性蜕变公益创业秀,通过专业的赛事,引入顶级商业思维及各类素养提升课程,在创业大咖、网络红人、正能量明星、青年榜样等各领域杰出者的支持与帮助下,通过线上的主题创业挑战以及线下的公益创业秀、大型创业盛典等活动,为选手点亮创业梦想,点明人生方向,展示创富智慧。

活动特别邀请到各领域顶级专家作为导师,全程定制女性蜕变专属线上课程,包括女性创业、口才及女性领导力培训、社交平台营销技巧、护肤及中医美容、短视频运营及带货方式、形体管理等,各类实操攻略倾囊相授,配合二十余家强势媒体的全网推广,共同打造新一代流量明星。

助力女性蜕变 “国民女神·创计划”即将全面启动

活动还将与抖音平台展开深度合作,为每一位参与比赛的选手提供顶级流量曝光,帮助选手迅速获取粉丝关注,成为“易红易火”的网红体质。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的获胜者将以国民女神的姿态登上最高领奖台,在巨星云集的“锦裳盛典”上接受万人欢呼。除外在形象与内在技能得到全方位蜕变外,百万豪车、代言合约、惊喜大奖也已为国民女神就位。此外,国民健康将进一步深度打造国民女神,海外游学、项目合作等将同步进行。

国民女神·创计划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活动官方微博@国民女神创计划,活动官方微信@国民健康生活获取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