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皙烟酰胺“销量冠军”顾光勇:手把手,教你卖爆烟酰胺!

资讯 TOM    2019-09-30 16:37

2019年9月26日,青葱新媒体董事顾光勇女士,受公司邀请,以白皙烟酰胺“销量冠军”的身份,作为本期“销冠讲师”,在青葱各大高层战略群中,以“手把手教你卖爆烟酰胺”为主题,进行了实战分享。

白皙烟酰胺“销量冠军”顾光勇:手把手,教你卖爆烟酰胺!

据悉,青葱新媒体董事顾光勇女士,本次“手把手教你卖爆烟酰胺”的主题分享,共分为4个小节:1、如何销售烟酰胺;2、短视频如何拍摄;3、朋友圈如何宣传;4、零售顾客沟通技巧。

在4小节中,又细化为:5大销售诀窍、心态调整、以及3大核心成功要诀等内容。从宏观思维,到具体的实操技巧,都进行毫无保留的分享。

一、五大销售诀窍,手把手教你卖爆烟酰胺!

1、持续刷“脸”。每天持续更新自己的朋友圈,通过分享个人视频、照片等,保持在朋友圈的活跃度,让别人记住你的脸,并关注你。

2、刷“产品广告语”。视频是比文字更具感染力、更加直观形象的一种传播方式。因此,在拍摄产品视频时,应该围绕烟酰胺的广告语,突出烟酰胺美白、补水的卖点,抓住顾客的消费心理。

3、刷“产品效果图”。效果就是产品最好的广告。通过鲜明的产品效果图宣传,直观地给顾客展示烟酰胺——美白、补水的效果,更能有效吸引顾客前来咨询、购买。

4、抓住顾客需求,快速成交。在朋友圈发产品推荐时,应该主推单品。同时,要抓住顾客的需求,强调皮肤保养的重要性,并告诉顾客产品的卖点、以及使用产品的效果,快速成交。

5、成交的秘密武器。与客户进行沟通时,能语音尽量不要打字,发送精致的产品使用视频,渲染产品气氛,做到耐心、细心且全面。新品上新时,拒绝群发消息,最好是一对一发送,对接顾客私聊。

二、心态即是财富,调整心态,抓住机遇!

创业,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作为一名女性创业者,更是需要承受多方的压力。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因为不同的态度,决定你最终的结果。

此外,在机遇面前,要做到快、准、狠,不要错失任何新品的机会。既然选择了白皙烟酰胺,就不要犹豫,找对销售方法,你就有可能是下一个“销量冠军”。

三、成功的三大核心要诀

1、勇于尝试,不要怯懦

成功的路上,总会遇到许多困难的,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困顿,就怯懦、后退。想要成功,你就要喝得下:别人的泼冷水、自己流的汗水、不被理解的汗水。

2、把握现在,抓住机会

在机遇面前,要勇敢抓住,然后为之努力、奋斗。现在的你多努力一分,未来,你就会比别人,高出一等。

3、学会沉淀自己

鸟无翅膀不能飞,人无志气不能成功。想要成功,你就要学会沉淀自己,要有:动力、耐力、毅力、坚持力、行动力,更要有:恒信、决心、信心以及爱心。

感谢本期嘉宾——顾光勇女士的精彩分享,解答了众多青葱代理在销售中的困惑,正是在这样的无私奉献中,青葱新媒体才得以不断发展壮大,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我们的智慧与勤劳,去书写更多的财富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