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国同庆,红日养老院长者获建国70周年纪念章

资讯 TOM    2019-09-30 16:49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与国同庆,红日养老院长者获建国70周年纪念章

红日养老集团旗下的红日养老院中共有30多位老战士老同志、专家学者获此殊荣。为了推动红日养老集团形成崇尚先进、尊爱英雄,为党、国家和人民建功立业的良好风尚,国庆前夕,红日养老集团陈琦董事长、吴滨总裁前去各红日养老院探望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敬意和祝贺。

与国同庆,红日养老院长者获建国70周年纪念章

获得纪念章的红日养老院的长者们心情格外激动,异口同声地感谢党与政府的关心,感谢组织给予的荣誉和祝福,感慨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并衷心地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长者们表示,曾经的奋斗是激情所在,是理所当然,有国才有家,祝贺伟大祖国万岁!

与国同庆,红日养老院长者获建国70周年纪念章

长者们所珍爱的纪念章,核心部分为五星,代表国家荣誉。“70”飘带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团锦结环绕在五星和“70”飘带周围,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章体外环以如意祥云、光芒构成,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与国同庆,红日养老院长者获建国70周年纪念章

红日养老集团吴滨总裁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一点不假。你们不只是家里的宝贝,也是国家的宝贝,所以我们红日以后的服务水平一定要再提高。生活上要照顾好你们,工作上重视你们,情感上贴近你们,这样的话,我们一起的日子才能过得红红火火。"

陈琦董事长也表达道,“没有这些英雄长者当初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红日养老院能有幸为这些共和国的英雄们服务,荣幸之极,请祖国相信我们,我们能把长者照护得更好!”

红日养老院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英雄就在我们的身边,要向英雄长者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并化为切实行动。面向充满挑战的养老未来,红日人充满了斗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