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北京天安门-“爱佑安生”圆梦童年

资讯 TOM    2019-09-30 16:49

“爱佑安生”—困境儿童救助与保护项目,累计在全国6省12县200个行政村域搭建儿童福利网络,结合自身资源在当地儿童福利领域内进行“精准扶贫”救助与服务。截至2019年7月底,“爱佑安生”项目项目累计为超过320,000人次提供服务,在全国建立178所爱佑儿童之家并设立儿童福利主任。其中,“爱佑安生”项目自2017年至今,为青海、四川等“三区三州”地区的大病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失学以及面临基本温饱问题的儿童提供了超过4,000人次的救助,累计善款支出超过1,100万元。

相距北京4800里(2400公里)的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在海拔4500米高处,屹立着一座寄宿小学,这里的学生从未踏出过这片高原。自“爱佑安生”走入这所拉布寄校的两年时间里,从物质补给到精神陪伴,爱佑见证了孩子们的共同成长。与大多数同龄孩子一样,他们眼里有清澈水光,心中有斑斓梦想。高原红,藏式袍,国歌响起,红旗飘扬。

我爱北京天安门-“爱佑安生”圆梦童年
我爱北京天安门-“爱佑安生”圆梦童年

借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之际,“爱佑安生”希望在守护困境儿童的同时,呼吁爱心人士一同参与,为几名怀揣祖国梦的孩子们实现梦想,看升旗,唱国歌,助梦“我爱北京天安门”。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

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

伴随着哼唱的小调,几位孩子向爱佑表达了自己的小心愿。

“我从没离开过村子,但我想去北京看看天安门……”

“我想看看天安门的五星红旗,一定很大很大……”

“天安门一定比我家的石房子还要高很多很多……”

我爱北京天安门-“爱佑安生”圆梦童年
我爱北京天安门-“爱佑安生”圆梦童年

你愿意跟“爱佑安生”一起帮助孩子们完成心愿吗?带这些从未出过村落的孩子,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实现爱国梦想!这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请您在微信腾讯公益平台搜索“我爱北京天安门”项目,您的暖暖心意,将为孩子们的童年,带去一份不会褪色的回忆!

感谢分众晶视天堂电影院共建计划,让孩子们的笑容绽放在全国各地的影院大银幕上;

感谢泰迪珍藏的友情出镜鼓励孩子们攀登心中的高峰;

感谢爱心企业途家民宿,为孩子们来京实现愿望期间,提供温馨暖居!

我爱北京天安门-“爱佑安生”圆梦童年
我爱北京天安门-“爱佑安生”圆梦童年

据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全国有61万在事实上无人抚养的儿童,加上其他类型的困境儿童,民政部预计全国困境儿童数量达数百万。

2016年《国务院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意见》指出,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国保障儿童权益的法律体系逐步健全,广大儿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生存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在家庭、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同时,也有一些儿童因家庭经济贫困、自身残疾、缺乏有效监护等原因,面临生存、发展和安全困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