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宅男宅女最IN攻略:用色彩装扮你的假期!

资讯 TOM    2019-09-30 17:36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国庆7天长假又到了。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假的第一天,有的人已经提前行走在为祖国母亲庆生的路上,而更多的人也即将背起行囊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可能你们看到的不是风景,而是成山成海的人头。

国庆宅男宅女最IN攻略:用色彩装扮你的假期!

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

其实,一个美好的假期也未必非得在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中度过,有一个地方,人少、环境好,还全面覆盖WIFI,这个地方就是——家。有更多人在这个长假选择宅在家里,用既能滋养心灵,又能提升自己和家人的方式,舒适而又优雅地度过这个假期。

6岁孩子的妈妈:为宝贝打开另一扇多彩的窗

一到放假,许多父母都会为如何让孩子玩得开心又有意义而烦恼不已。其实,稍微动点小心思,你和你的宝贝就会度过一个多彩有趣的假期。

陈洁是一个6岁孩子的妈妈。一个月前,她刚带着女儿在北国的阿尔山市呆了两周。美景见过了,美食也尝遍了,这个国庆两个人就打算呆在家里。为了避免女儿每天只与电视、手机为伴,陈洁早早为女儿制定了假期计划。

年初,陈洁向女儿介绍过日本画家池田学,并一同参观过他的工作室,那些只用一支小钢笔绘制而成的作品使两个人倍感震撼。她觉得女儿已经跟着自己学了三年绘画,这回正好带着宝贝练习一下简笔画,体会一下“少即是多”的意境。为此,陈洁特意订购了百乐的卡利贵妃钢笔。这款百乐笔采用三角笔握设计,可以矫正错误的握笔姿势。笔杆光滑、纤长,手感轻盈舒适,顺滑又好写,是练字和绘图勾线的不错选择。

国庆宅男宅女最IN攻略:用色彩装扮你的假期!

一手好字,影响一生。儿童时期是练字的最佳阶段,不过这个年龄的孩子很容易厌倦这种枯燥的活动。在选购练字笔上,陈洁也花了一些心思,为女儿准备了百乐的笑脸钢笔。六角形设计的笔杆和三角形握手位,可以让女儿能更好地适应从铅笔过渡到钢笔的磨合期,也有利于从小养成正确的握笔姿势。同时这款百乐笔的多彩可爱造型以及刻着笑脸表情的笔尖,也给孩子带来了更多乐趣和鼓励。

国庆宅男宅女最IN攻略:用色彩装扮你的假期!

外企白领:让生活处处充满色彩

成人的世界并不总是诗和远方。

去年刚告别大学生活的Lisa是一枚重度的手帐爱好者,在一线城市繁华CBD一家外企上班的她平时非常忙碌,就算是周末也很难照顾到自己的爱好。这个假期,她决定在家好好调整,把上次休假的旅游经历用手帐形式记录下来,为自己的生活留下更多充满色彩的回忆。

国庆宅男宅女最IN攻略:用色彩装扮你的假期!

之前看到手帐爱好群里许多朋友都在推荐使用百乐36色Juice彩色中性笔,大家都说这套采用耐水性墨水钢合金笔尖的百乐笔色彩鲜艳明亮、不易洇墨,Lisa心里早就种了草。于是9月中旬她就果断下了单,赶在假期前拿到了崭新的Juice百乐笔。随后的全城快递安检升级也证明自己多么明智,不然,假期的计划可能就要泡汤了。

国庆宅男宅女最IN攻略:用色彩装扮你的假期!

对于即将来临的长假,Lisa已经准备好了。日复一日的工作不时会让你产生一种想逃离的感觉,但其实,你需要的并不是逃离,而是让自己的生活处处充满色彩。

小情侣: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一起慢慢变老

爱情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物。当它袭来时,你总想把两个人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刻在记忆里,这正是处女座的莫小米的小心思。

三年前的10月8日,莫小米和她的男朋友在美丽的冲绳相遇并迅速坠入爱河。今年她决定在假期用24色色彩雫将两个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准备在纪念日给男友一份惊喜。

据说,这套彩色墨水的创意来自于日本许多优美的风景,百乐的研发人员耗费五年多时间才确定了最经典的24种颜色。而且每个瓶子都是手工吹制而成,独一无二,乍一看就像一瓶有着多彩颜色的香水。

为了集齐这套百乐历史上最绚丽的产品,莫小米整整用了一年时间,也蕴含着她希望与另一半一同见证花开花落、季节更替的爱情誓言。

国庆宅男宅女最IN攻略:用色彩装扮你的假期!

长假的脚步已经临近,他们都已经计划好如何装扮自己的假期了。你的这个长假又会是什么颜色的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