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明A+墙布:爱国,从爱家、爱生活开始

资讯 TOM    2019-09-30 17:15

中国几千年的历史告诉我们,家国是一体的。正是国家的崛起和强大,让我们有更多的自由去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爱国,从爱家、爱生活开始,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汇明A+墙布带着爱国、爱家的情怀,用行动共创健康美好生活的理念。

汇明A+墙布:爱国,从爱家、爱生活开始

国家的繁荣富强让我们的居住条件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即便在寸土寸金的都市,都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避风港。但在这里,汇明A+墙布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对这个避风港进行装饰时,千万不能忽视住宅的健康。

汇明A+墙布:爱国,从爱家、爱生活开始

住宅的健康主要体现在居住环境中。目前我国家装污染现状严峻,各种化学、生物污染物在室内扩散,导致室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不断增加,引起人们的一系列不适症状。人们逐渐开始意识到环保家装的必要性,得到环保认可的产品成为市场中最为热销的产品。汇明A+墙布凭借国家最高环保标准“十环认证”,从诸多绿色环保建材中脱颖而出。

汇明A+墙布:爱国,从爱家、爱生活开始

“十环认证”要求产品从生产到成品的每一道工序都满足无毒、无害的条件,是我国最为严苛的环保标准。汇明A+墙布以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为己任,从源头开始层层把控,以服装面料标准织造墙布,21到品质工序打造不含工业氨水、零重金属、零APEO的环保墙布。通过“十环认证”,是汇明A+墙布产品环保、健康的最佳证明。

汇明A+墙布:爱国,从爱家、爱生活开始

无论时代如何发展,人们对于家的畅想无疑是更环保、更健康、更人性化。汇明A+墙布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居住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无毒、无害、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让消费者在舒适、健康的家中享受生活的乐趣。选择汇明A+墙布,让爱国从爱家、爱生活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