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瀚学堂上线合肥市“课后三点半”伊索寓言将覆盖153所小学

资讯 TOM    2019-09-19 15:36

2019年8月9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科大校友企业座谈会”在深圳举行。合肥市副市长王文松率队赴深圳出席了座谈会。中国科大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傅尧,中国科大深港校友会秘书长可瀚学堂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海平等30余位中国科大校友参加,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局长朱胜利主持会议。

可瀚学堂上线合肥市“课后三点半”伊索寓言将覆盖153所小学

本次会议旨在挖掘中国科大校友资源,搭建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寻找双方合作共赢的契机。王文松副市长表示:“合肥是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注重科技与产业创新的结合,与各家企业发展战略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可瀚学堂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海平先生在会上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回合肥发展的强烈愿望,并表示:“可瀚学堂这两年的迅速成长引起了多方的注意,本次合肥市政府引进可瀚学堂情景式智慧教育模式认为,对当地的教育能起到促进作用。”会上,合肥教育局调研员梁新友邀请可瀚学堂参加合肥“课后三点半”项目。

可瀚学堂上线合肥市“课后三点半”伊索寓言将覆盖153所小学

▲合肥市副市长王文松(左)与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

为了推动合肥市“课后三点半”项目的进一步开展,为更多的学校和学生提供更完善的课后服务与优质课程,合肥市教育局在8月20日在合肥主办了“2019合肥市课后三点半项目机构动员会”。可瀚学堂精品课程“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荣幸入选,即将上线合肥市教育局“课后三点半”的选课平台。

可瀚学堂上线合肥市“课后三点半”伊索寓言将覆盖153所小学

早在今年3月份,合肥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落实“三点半课后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将进一步扩大“课后三点半公益项目”覆盖面。计划市区的153所小学全部实现“课后三点半公益项目”的全覆盖。本次“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在“课后三点半”选课平台的上线,合肥市153所小学、十几万小学生都可以使用可瀚学堂的课程。

此外,可瀚学堂还与合肥当地的中科大校友企业“春雨树创意美术”签订合作,将共同推进合肥“课后三点半”公益项目,为合肥市众多小学生带去更多优质丰富的教育课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