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家女性特权社交电商平台悦店开张!悦旅集团产品矩阵日趋完善

资讯 TOM    2019-09-19 15:20

9月19日,领先的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悦旅集团宣布,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旗下中国第一家女性特权消费社交电商平台——悦店科技正式开业。开业庆典期间,悦旅集团宣布任命吉林创业促进会导师顾问、山西华盛兴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坤为悦店科技CEO,并任命中国社交电商营销达人、社群裂变操盘手、杭州麦麦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克成为悦店科技商学院院长。此次开业庆典还邀请了悦旅集团投资人崔汝镇女士,悦旅集团副总裁江婷婷等多位嘉宾到场,场面盛大。

首家女性特权社交电商平台悦店开张!悦旅集团产品矩阵日趋完善

(左起:悦店科技CEO 梁毅坤,悦旅大学校长石建鹏、悦旅集团副总裁江婷婷、悦旅集团投资人崔汝镇、悦店科技商学院院长刘克成、悦旅集团“悦旅会”杭州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华峰)

近年来,悦旅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在社交电商领域异军突起,备受多方关注。如今,悦旅集团已在“购、住、游”三大方面接入了携程、途牛、京东、网易、滴滴等大供应商,全面覆盖实体商品、出行、酒店、旅游等多个领域,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不仅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实惠便利,也让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开拓了更广阔的市场。

悦旅集团经过多方资源整合,旗下悦店以中国第一家专属于女性的特权消费社交电商平台的身份正式开业,代表着国内首次出现将社交电商、会员制服务与女性经济三大发展趋势融为一体的新模式。悦店的正式开业,是一个空前的可信赖的柔性商业生态圈的成立,或将在社交电商领域开创全新局面。

女性,往往是一个社会中优雅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而悦店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专享优质服务与权益,凝聚与推动了女性力量,为女性消费者的成长赋能,也为世界女性铺开了追求梦想、追求成功的道路。悦旅集团副总裁江婷婷表示,在未来将继续大力支持悦店的发展,整合集团的资源,推出更多女性会员专属服务产品,为悦店的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快捷优质的消费体验,也全力为悦店会员构筑良好的事业发展环境,竭力将悦店打造成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菁英女性消费服务平台。

首家女性特权社交电商平台悦店开张!悦旅集团产品矩阵日趋完善

(悦旅集团投资人崔汝镇女士)

悦旅集团投资人崔汝镇女士,在悦店正式开业庆典期间,为悦店的开业致辞,代表了她对“她经济”时代的认可、对女性消费时代的认可,也代表她对悦店未来的认可和期待。

首家女性特权社交电商平台悦店开张!悦旅集团产品矩阵日趋完善

(悦店科技CEO 梁毅坤)

悦店科技CEO梁毅坤,曾在腾龙国际系统、英创慧商学院、吉林创业促进会、山西华盛兴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担任过职务,具有丰富的商业经验;也曾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杭州华翼传媒有限公司等任过职,具有一定的媒体阅历,将会给悦店的发展带来领先的战略思想。

首家女性特权社交电商平台悦店开张!悦旅集团产品矩阵日趋完善

(悦店科技商学院院长刘克成)

而悦店科技商学院院长刘克成,是中国社交电商营销达人、社群裂变操盘手,获得过2016年全亚洲“演说改变命运”总冠军,担任过亚洲潜能开发大师、NLP教练技术教练、汇才人本教练技术教练等职务,在理论和实践方面都能为悦店未来的发展增添色彩。

随着悦店的正式开业,必将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也会为近年来迅猛发展的社交电商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持续不断的精心布局下,悦旅集团在社交电商领域的领先地位将更加稳固,在独角兽之路上发力狂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