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4G路由2销量创记录 全球爆卖1000万台

资讯 TOM    2019-09-19 16:42

日前,华为4G路由2 Pro正式上市,凭借4G全网通插卡即用、4G卡+有线宽带双重加速、真双频全千兆等性能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而它的前代产品华为4G路由2,已经在全球爆卖1000万台了,创造了华为移动路由单型号出货量的新纪录!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款华为4G路由2,作为一款2018年在国内上市的产品,其性能表现放在今天也是毫不过时,伴随着华为4G路由2 Pro的新品上市,华为4G路由2的销量依然强劲,因其经典、简约、极致的设计风格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下华为4G路由2在全球爆卖1000万台的秘诀!

华为4G路由2销量创记录 全球爆卖1000万台

1. 极简设计,实用主义

目前,越来越多的家庭几乎不使用路由器的网口上网,仅使用Wi-Fi上网,因此华为4G路由2仅配备了一个网口。不要小看这一个网口!这是一个Wan/Lan自适应千兆网口,采用这种设计有两个好处:一是采用4G插卡上网时,这个网口可以作为Lan口,将4G网络转换为宽带传给电脑,方便随时随地办公。二是采用宽带上网时,这个网口可以作为Wan口,接入家用宽带,并将宽带转化为Wi-Fi以供多台设备上网。

华为4G路由2销量创记录 全球爆卖1000万台

这个网口充分彰显了华为4G路由2的“一机两用”特点,能插卡上网也能插宽带上网,保证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有网络使用,这才是真正的移动路由!此外,针对目前中国家庭普遍使用100M、200M和300M光纤宽带的现状,它采用了千兆网口和300Mbps Wi-Fi,保证绝大多数家庭的宽带性能都能发挥至淋漓尽致。

要知道,Wi-Fi速度的制约在于宽带侧,对于大部分300M宽带以内的中国家庭而言,其配备的2.4GHz单频300Mbps Wi-Fi,不论是穿墙性能还是峰值速率都是恰到好处。

华为4G路由2销量创记录 全球爆卖1000万台

1个千兆自适应网口+单频300Mbps Wi-Fi,不增加多余的物料成本,给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产品体验。

2. 因地制宜,扩展性能

如果只靠上面的性能就能包打天下,那也太天真了!针对海外市场用户普遍采用网络电话的实际需求,华为4G路由2的海外版本还采用了一个语音口,将4G网络转化为网络电话。此外,针对国内外部分偏远地区4G信号不佳的问题,华为4G路由2还配备了1个SMA接口,消费者可以自行购买4G天线安装,增强4G信号接收能力。

华为4G路由2销量创记录 全球爆卖1000万台

3. 经典ID,轻巧机身

华为4G路由2通体白色机身,经典耐看。机身上方依次配备电源、网络状态、Wi-Fi接入、宽带接入和信号强度指示灯,不多不少,方便用户了解移动路由状态。机身重量仅有218g,可以实现真正的随身携带,不论家用、办公、差旅,都具备真正意义上的可移动性,是华为移动路由的代表作。

一款得到全球千万家庭认可的移动路由,一款实现宽带随人走、随时随地上网的移动路由,一款抛弃繁杂、采用极简设计和极致性能的移动路由,理应成为你的全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