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十年三月三十日》今日20:00上线,VIP会员抢先看8集

资讯 TOM    2019-09-20 09:32

9月19日,都市职场励志爱情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每周四至周日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八集。该剧聚焦新时代风貌下旅游业的发展变迁,通过讲述一群有志青年在职场中浮沉打拼的故事,展现时代青年追逐梦想、奋斗成长的精神风貌。

爱奇艺《十年三月三十日》今日20:00上线,VIP会员抢先看8集

九月以来,基于爱奇艺丰富的内容储备,持续向用户输出了多部精品佳作,延续暑期档热度。《我的莫格利男孩》甜宠升级展现健康环保理念、《伪钞者之末路》聚焦伪钞案件传递普法教育、《我在未来等你》双线视角回望青春,爱奇艺不断拓宽剧集矩阵,为用户提供多元类型的内容片单,领跑网剧市场下半场。今天上线的《十年三月三十日》更是紧贴当代大众生活,以爱情和成长两大主题为内容核心,透过剧中六位主人公在情感、工作、理想等多维度下的变迁和起伏,以写实的手法勾画出一幅职场奋斗和爱情攻守的现实图鉴。该剧在鲜明的“时代印记”下打磨故事、创新人设,实现时代主旋律内容的青春化表达,传递出当代新青年勇于追梦、砥砺前行的青春正能量价值观。

《十年三月三十日》由爱奇艺、世像传媒出品,唐德影视、数字王国、仨仁影视联合出品,钟澍佳执导,窦骁、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宋妍霏、王姿允、金泽灏等主演,讲述了六位年轻人携手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成长奋斗、追寻梦想和爱情的故事,谱写了大时代下三段交织着事业与爱情的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