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万表青苗计划”名表公益拍卖,全球名表1元起拍

资讯 TOM    2019-09-20 09:41

2019年第二届 “万表青苗计划”公益—— “青苗奖学金”将在9月20日举行。 “万表青苗计划”是万表(WBIAO.CN)于2018年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通过名人名表拍卖的方式,将钟表文化与公益相结合,携手全球爱心人士,募集公益善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万表青苗计划”的初衷,是希望通过企业、社会的力量,用公益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已获名表家族厂商代表、知名企业家以及社会名流等捐赠的20多款具有纪念意义的手表,这些手表将在万表奢品共享平台上进行竞拍,所获得的善款将捐赠给广东省高州市泗水镇奖教奖学促进会,用于济贫、奖教奖学,助力、推动该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第二届“万表青苗计划”名表公益拍卖,全球名表1元起拍

今年9月20日是万表成立8周年,万表CEO肖晓先生曾表示,公益慈善,是他在创业之初就已萌生的想法,他认为,虽然国家的经济在发展和进步,人们生活水平和教育水平都在提高,但是仍然有一部分学生处于读书难的情况中,他希望能通过企业、社会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万表企业8年以来仍在发展壮大,在这期间也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以及客户的信任,作为有责任心的企业,应不忘初心,自觉回馈社会。

从产业再到文化的深入,万表品牌所实现的不仅仅是商业升级的转型与发展,更树立了优质的企业形象,在现代化商业市场发展中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万表坚持每年开展“万表青苗计划”公益项目,这将鼓励并吸引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公益意识。 据了解,“万表青苗计划”名表公益拍卖目前已在万表奢品共享平台上线,一元起拍,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进来,一起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