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数学思维行业创新标杆 豌豆思维登榜“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

资讯 TOM    2019-09-20 11:09

9月18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主办方严格筛选及审核,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凭借在数学思维领域的创新成功登榜“2019年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

打造数学思维行业创新标杆 豌豆思维登榜“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

图:豌豆思维登榜“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

据了解,此次创业邦推出的“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榜单,由创业邦研究中心对国内各大互联网教育企业进行系统调研,并结合企业创新实践、成长速度、融资情况、管理团队等四大维度指标综合评选而出。豌豆思维的成功入围,也标志着数学思维教育领域的创新成就已逐渐进入大众视野,而且逐渐开始影响更多中国孩子。

早在2016年,豌豆思维便创造性地展开在线数学思维课程的研发和打磨,打造出“人手一个Pad”的学习模式和易于学习的交互课程,开启了线上数学思维教学的新模式。在课程内容上,豌豆思维将大热动漫IP《超级飞侠》与自身教学内容相结合,以《超级飞侠》中的角色乐迪及其朋友们为原型构建出了一个全新的“思维世界”, 让孩子能够在感兴趣的人物、故事情节中获得强大的学习动力,通过学习数学完成高效的思维能力提升。

打造数学思维行业创新标杆 豌豆思维登榜“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

图:豌豆思维将《超级飞侠》IP与教学内容相结合

在师资培养方面,豌豆思维也率先树立起思维教学领域的行业标准。据了解,豌豆思维率先打造出以“工具内容标准化”、“培训数字化”及“教师验收系统”为核心的一套完善的“三阶立体教师培养体系”,旨在培养出专业性极强,有着多元思维教学技巧和丰富思维教学经验的师资队伍。目前,豌豆思维每位教师要经过3轮面试、5次试讲、课前培训、定期全面考核,最终筛选通过率仅有8.3%,且教师100%持有教师资格证。迄今为止,豌豆思维的教师团队已经累计完成了684000小时的专业考核培训。

豌豆思维创新的内部管理模式同样值得关注。据了解,豌豆思维结合思维教学的班型特征与内容生产流程,秉持着“用户为本”的原则,自研出一整套内部管理体系及用户问题反馈机制,极大地提高了教学服务效率。当用户提出问题,教学团队不仅会第一时间反馈,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联动其他部门,协调资源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创始人团队也对用户问题高度重视,会定期倾听用户电话录音,及时改进优化各部门工作。

行业创新方面,在当前流量价值被快速稀释的背景下,豌豆思维通过与大V店等社群电商平台合力打造了极具创新性的“低成本口碑获客模型”,用教学质量赢得了用户口碑,实现逆势增长,仅用100天就完成了1500万的营收。今年5月,豌豆思维的线上单月营收已达到2800万,全年营收预估达3.5亿,使其成为了2019年数学思维赛道增速最快的品牌。

打造数学思维行业创新标杆 豌豆思维登榜“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

图:豌豆思维团队代表龚林烽出席颁奖典礼(左起第8位)

“豌豆思维希望让更多中国孩子能够用数学的方式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获得能力的提升。为了达到目标,我们通过不断创新让孩子享有更有效、有趣的教学内容,获得更加专业用心的教学服务,让更多家长真正对数学思维教育产品有理解,有信任。今天豌豆思维的快速增长也让我们确认,我们一直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豌豆思维团队代表龚林烽在领奖典礼上表示。

豌豆思维VIPThink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3-8岁少儿数学逻辑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是行业内最早展开在线数学思维课程研发和打磨的教育品牌。课程抓住孩子逻辑力培养的黄金窗口期,结合全网播放量250亿的大热IP“超级飞侠”,通过4-6人在线小班的互动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一体的AI系统,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逐步培养孩子对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逻辑思维。

2017年3月,豌豆思维获得创新工场的天使轮融资,成为创新工场2017年天使投资的教育机构。2018年1月,豌豆思维获得Pre-A轮融资,乐元素领投、创新工厂跟投。2019年1月,豌豆思维完成由DCM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9年9月,豌豆思维完成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的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