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的“三色极光”

资讯 TOM    2019-09-20 13:49

近日,娇兰佳人陆续有门店上新一款神仙颜值单品“艾伊派AIP极光之恋澎湃修护精华液”。这款采用液晶仿生科技的精华液,瓶身的色彩会随着光线会变幻出蓝、紫、黄三种颜色,宛若梦幻而浪漫的神秘三色极光,仿佛置身于唯美的冰岛幻境中。

娇兰佳人的“三色极光”

AIP的这款极光之恋精华,除了神仙颜值,实力也一样好看!精华里的幻彩小颗粒由神经酰胺、胆甾醇、脂肪酸等皮肤天然脂质成分,通过有规律的分子排列形成液晶颗粒结构,在光线下呈现出紫、黄、蓝三色幻彩的视觉效果。而且这些皮肤天然脂质成分拥有独特的皮肤亲和性,能强化肌肤屏障,提供持久的保湿力及锁水力。

其次,精华内蕴含的V13种丰富的维生素,也能被肌肤充分吸收,起到很好的补水和抗氧化作用,让肌肤从干燥敏感、暗沉粗糙变得水嫩Q弹、健康亮泽。

娇兰佳人的“三色极光”

AIP极光之恋精华在娇兰佳人门店上架后,就广受消费者的喜爱。9月5-8日的品牌打板活动中,在安徽宣城宣州佟公路店和宣州万达店创下了2000支销售量,销售额突破40万,创造广州公司新品活动单品销售数量和日均额翻倍率双料纪录,成绩傲人!

娇兰佳人的“三色极光”

娇兰佳人在美妆、护肤的事业上不停深耕,不断推出高品质的新品以贴合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以此保持品牌的竞争力和活力,不断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