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贤哥食品携手学院奖,百万青年联盟再造创意进阶!

资讯 TOM    2019-09-09 09:32

随着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的陆续发题,我们惊喜地发现有不少“熟悉的面孔”再次集结在创意殿堂上。这其中就包括在上届活动中,收获了满满创意新知的贤哥食品。再次牵手学院奖,贤哥食品面向青年创意联盟发起创意邀约!

创意进阶,“国民零食”蓄势待发

作为广东休闲食品界的创领者,贤哥食品可谓是家喻户晓。陪伴了无数人儿时美好的记忆,从懵懂年少到步入校园,一直持续至今,称之为“国民零食”也丝毫不为过。正因如此,贤哥食品首次登上学院奖就接收到全国年轻学子的热情与喜爱,用极致的口感和过硬的品质圈粉无数,同时也收获了众多优秀创意,对企业的品牌、市场、电商营销策略深有启发。

本次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贤哥食品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征集平面广告、影视广告、短视频、广告文案、营销策划、综合设计共计六大命题类别作品,围绕“贤哥相伴,无LOVE不欢”的广告主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为贤哥食品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促进目标人群充分了解贤哥食品,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为贤哥食品注入崭新、富于设计感的创意元素,让品牌传播变得更生动形象,让创意思维再次进阶!

官宣:贤哥食品携手学院奖,百万青年联盟再造创意进阶!

春华秋实,“贤哥”再燃青春火花

2019年秋天,贤哥食品携旗下“辣条、盐焗鸡蛋、魔芋素毛肚、台式烤肠”四类明星产品,再次席卷学院奖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够围绕“贤哥”的品牌调性展开一场创意的头脑风暴。借由本次活动的机遇,贤哥食品希望能够加深与中国百万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通过命题植入的方式走近全国年轻人的心智,与年轻消费群体直面对话,讲述品牌故事,挖掘品牌内涵,分享品牌理念,将品牌魅力与品牌影响力深入渗透到全国高校的每一处,让更多的年轻人熟悉贤哥,了解贤哥,喜爱贤哥。

对于贤哥食品这样一个传播休闲、快乐、有趣、有爱的休闲食品品牌而言,参加学院奖能快速与年轻消费者们达成创意联盟。在产品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中,利用品牌与消费者迅速达成联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心理感受和文化体验。通过创意的思维为贤哥食品注入情感因子,营造一种受众的快乐体验,从而让贤哥食品在年轻群体里更流行。

官宣:贤哥食品携手学院奖,百万青年联盟再造创意进阶!

新赛季,新征程,新起点,贤哥食品愿始终与年轻群体保持最紧密的联系,助力创意新生代永葆青春活力,携手学院奖再造创意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