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母婴品牌我懂宝宝重磅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资讯 TOM    2019-09-09 09:41

9月3日,来自中国的新锐母婴品牌我懂宝宝(IKNOWKID),及其海选的形象代言人90后辣妈嫚嫚,登上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中国母婴品牌实力,传达懂得健康、快乐成长的现代理念,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行人驻足。

中国母婴品牌我懂宝宝重磅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的十字路口,融汇文化与金融的世界级地标,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日均流量达150万人次,年人流量超过5亿。在这里,被誉为“世界第一屏”的巨幅屏幕聚焦了全球的目光,苹果、百度、阿里巴巴等国际商业巨头都曾点亮这块巨幕。

借助互联网的伟力,我懂宝宝从创立到走向世界舞台中心,只用了6个月时间。在纽约时代广场的闪亮登场,不仅仅是我懂宝宝品牌影响力的展示,也表现了中国母婴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态度和决心!

中国母婴品牌我懂宝宝重磅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我懂宝宝创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婴儿纸尿裤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公司。基于对传统制造行业体系的认识,短短半年时间,即打通了品牌、产品、渠道、供应链等多重思维脉络,从数千个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安全纯净的产品形象,柔薄吸透的产品特点得到广大宝妈群体的热爱和好评。

从全球视野看,在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一个新兴品牌想要短时间内成长突围,站上国际舞台,需要有产品品质、文化沉淀、运营模式等多方面的支撑,我懂宝宝品牌背后的发展轨迹印证了近年不断在全球崛起的中国民族品牌新生力量。

相异于传统企业,我懂宝宝起源于母爱初心,是一群90后宝妈宝爸们共同创立的一个温馨母婴品牌,前期凭借区隔化的品牌定位、拳头产品策略及体验式营销模式,迅速占领中高端市场,与传统企业形成错位竞争。我懂宝宝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引进并驾齐驱,联合世界500强企业打造一个柔性供应链基地,将“懂得健康,快乐成长”的新一代育儿理念推向全国,让中国智造浪潮席卷全球。

中国母婴品牌我懂宝宝重磅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正如我懂宝宝品牌联合创始人唐尧所说,“纸尿裤作为宝宝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件贴身衣物,安全健康是第一位的。作为一位爸爸,我给宝宝买过十几种纸尿裤,因为宝宝皮肤敏感,大部分都有红屁股现象,这让我很苦恼。于是我和合作伙伴决定要做一款安全健康舒适的国产纸尿裤,希望能给自己的宝宝,以及更多的宝宝们选择好的材料、好的设计、好的外观,来制造好的产品。同时以好的服务来为宝妈宝爸们减少疑虑、减少担心,更减少在母婴产品上的花费。只有懂得宝宝的需要,才能为宝宝制造出更好的纸尿裤,基于此,团队将该纸尿裤命名为“我懂宝宝”。寓意“我懂宝宝,才能更好呵护宝宝,让所有宝宝都能快乐成长,健康相伴。”

“作为三个宝宝的爸爸,多年以来,经常看到孩子妈妈和国内很多父母到海外大包小包抢购纸尿裤,感到很惊讶,也有点心酸,这就是创业的痛点吧。如果是抢购电子产品、名表等高技术含量产品,还可以理解,连一个纸尿裤都要往回背,有点悲哀,所以我们决心做一款品质更好的国产纸尿裤。”我懂宝宝联合创始人郑伟表示,扛起新国货大旗,让更多人用上品质更好的国货,我们这些年轻一代创业者,要有这个使命感。

我懂宝宝是一个年轻但具有独特影响力的中国母婴品牌,其可持续发展理念、创新开放思维形成了强大的市场驱动力,此次在世界顶级秀场荣耀绽放,是其向世界传播中国母婴文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以创新谋发展,以实力为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尊重,我懂宝宝,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