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仿真丝提花工艺,汇明A+墙布出彩的提花技艺展示

资讯 TOM    2019-09-09 10:55

真丝布料质地柔软光滑,自带高贵气质,一度是大牌设计师的心头好。黑色、奶白色、香槟色的真丝制品,可以轻松营造出尊贵、精致的家居氛围。汇明A+墙布以高精密提花工艺,赋以墙布真丝般的质感,华贵高雅,打造一个时髦、精致的家。

汇明A+墙布使用超细纤维织造墙布,令产品呈现如真丝般柔软光滑的质地,在不同的光影效果下可以产生不同的光感与质感。汇明A+墙布仿真丝工艺织就的墙布花色丰富多彩,纹理细腻密实,是难能可贵的提花锦缎织品。

仿真丝提花工艺,汇明A+墙布出彩的提花技艺展示

汇明A+墙布《雅·竹隐》,以仿真丝工艺展现中式之风雅

以仿真丝提花工艺织造的墙布色彩更为纯粹、艳丽,真丝般的质感更显优雅高贵。汇明A+墙布以仿真丝工艺织造的《雅·竹隐》含蓄、雅致,竹叶提花纹样隽永而灵秀,饱含意境与韵味,尽展中式之风雅。以仿真丝提花工艺织造的中式风格墙布对家中的墙面进行装饰,更显主人的文化涵养与气质。

仿真丝提花工艺,汇明A+墙布出彩的提花技艺展示

汇明A+墙布《奢·名爵》,真丝般优雅高贵展现欧式之奢华

真丝速来就有"丝绸皇后"的美誉,是奢华的代名词,象征着品味与格调,以仿真丝工艺来展现墙布的奢华,再恰当不过。仿真丝工艺织造的汇明A+墙布《奢·名爵》泛着淡淡的柔光,自带高贵气质,搭配繁复细腻的美式纹样,将欧式的奢华展现的淋漓尽致。

汇明A+墙布不断创新研发提花工艺,推出符合时尚概念的墙布,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家装需求。汇明A+墙布仿真丝提花工艺织就的墙布优雅、高贵,极好地诠释家装应有的时尚内涵,让墙布行业再次掀起一场时尚之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