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童画百校万人“共绘美好” 助力拯救濒危动物公益行动

资讯 TOM    2019-09-20 14:47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假期里,全国逾百座城市的数万名青少儿在东方童画各线下体验馆通过参与“共绘美好”公益涂鸦活动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中秋节。

据悉,该活动为东方童画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让全国3~18岁青少儿通过画笔为大熊猫等濒危动物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为濒危动物保护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更多美好事物留在身边。

东方童画百校万人“共绘美好” 助力拯救濒危动物公益行动

东方童画是一家国内知名的青少儿美育教育机构,专注培养青少儿善于发现身边美好的能力,并通过专业绘画教育使其能够记录并创造美好。自然界是美好灵感的来源,为青少儿守护濒危动物、留住身边的美好,则是东方童画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全力合作的初心与责任。

美好的初心加持简单有趣的活动形式,使得东方童画“共绘美好”公益涂鸦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老师与家长的认可以及青少儿的积极参与。“中秋节我们可以跟爸爸妈妈在一起,我希望熊猫也能够永远跟自己的爸爸妈妈在一起”,一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如是说到,该活动对于青少儿教育的积极作用及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东方童画百校万人“共绘美好” 助力拯救濒危动物公益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童画不仅鼓励与号召全国青少儿通过创意涂鸦的形式为濒危动物送祝福,还将收集并整理全国的优秀涂鸦作品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办公益展览,将这份祝福切实送至大熊猫等濒危动物身边,并以此提升更多人保护濒危动物的意识,这必将成为其成长过程中意义非凡的瞬间。

东方童画百校万人“共绘美好” 助力拯救濒危动物公益行动

公益脚步从未停歇,“共绘美好”仍在继续。东方童画诚挚邀请全国青少儿们加入到濒危动物保护事业的队伍来,留住身边的美好,现在参与活动还有熊猫礼包在等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