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开启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预售

资讯 TOM    2019-09-20 15:13

9月19日晚,华为发布了万众期待的Mate 30系列旗舰新品。尽管新机发布前曝光信息不断,但其产品亮点在公布后,依然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尤其是其强大的拍摄能力,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议论。目前国美已经启动Mate 30系列国行版的预售,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国美开启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预售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30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Mate 30 Pro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分辨率为2600×1200。Mate30系列新机搭载的是刚发布不久的麒麟990 5G芯片,使用7nm+EuV工艺。华为官方称,相比上代芯片,麒麟990 5G的GPU性能提升了39%,能效提升32%。另外,Mate 30 5G系列同时支持5G SA/NSA双架构。

国美开启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预售

最强大的还是其拍照功能。Mate 30配备超感光徕卡三摄;Pro版本配备的则是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其中有两颗4000万像素主摄,一颗电影摄像头主攻摄影,配备1/1.54英寸感光元件,另一颗超感光摄像头则主攻拍照。此外还有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一颗ToF 3D镜头,支持5倍混合变焦、30倍数字变焦,前置一颗3200万深感摄像头。

国美开启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预售

根据介绍,华为Mate 30 Pro版本配置了华为手机迄今为止最大的影像传感器,视频ISO达到51200,支持4K延时拍摄,同时在视频拍摄中提升了背景虚化等一系列功能。

国美开启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预售

Mate 30 Pro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比此前常见的960帧慢动作视频效果提升8倍。有媒体猜测,这和麒麟990 5G首次在手机芯片上搭载了BM3D(Block-Matching and 3D filtering)单反级硬件降噪技术,将单反级的图像处理能力应用在手机上有关。

另外,华为Mate 30系列还开放相机接口,可以搭配DJI OSMO手机云台、Profoto闪光灯等专业摄影套件。

此外,华为Mate 30系列支持AI隔空操控,用户可以隔空上下滑动、抓取截屏等动作。这一功能的实现依托于Mate30系列前置的3D结构光模组。隔空操控并不是华为的首创,不过在油手、洗澡、开车等不方便触碰手机的场景中,为华为用户带来一些便利性。

国美开启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预售

华为Mate 30系列国行版本将于9月26日发布,按照惯例,其售价比欧版要低很多,对于这样一款超级摄影手机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朋友圈炫技必备。目前国美渠道已经开启了华为Mate 30系列国行版的预售,想要第一时间获得新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先到先得,来晚就要等了。快来国美抢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