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五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19-09-20 17:14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新闻出版署联合主办,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新闻出版局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将于9月25-27日在杭州召开。论坛将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的意见》,凝聚学术界、期刊界、期刊管理者、企业届等力量,全方位探讨中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技期刊跨界交叉融合。

本届论坛以“跨界融合 再塑生态——科技期刊发展的新动力”为主题,将围绕“守正出新,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一流科技期刊跨界融合发展”“融入全球,推进一流科技期刊的国际化建设”“一流科技期刊、一流学会与一流学科建设”“新技术发展给一流科技期刊带来的挑战”“科研诚信与科技期刊的社会责任”“科技期刊平台建设和Open Science”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

论坛将通过开幕式和大会主旨报告、校长对话、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等版块,探讨中国科技期刊市场化、数字化、专业化、集团化、国际化道路,引导我国科技期刊积极参与创新性国家建设。此外,论坛还将附设中国科技期刊发展主题展,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科技期刊对科技发展的见证与传承。

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4届,是中国科技期刊出版界所举办的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论坛之一。本届论坛得到了教育部科技司、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工程院三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中心、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阿里巴巴集团、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知网等单位的支持。

第十五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