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重磅登场 携手天猫小黑盒首发

资讯 TOM    2019-09-20 18:07

北京时间9月19日, 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宣布推出2019年度旗舰手机Mate30系列,为消费者带来未来旗舰体验。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重磅登场 携手天猫小黑盒首发

天猫小黑盒首发,华为Mate30 Pro预售超过24000台

9月20日零点开始,华为Mate30系列第一时间就在天猫小黑盒全面开启预售,这也是华为Mate系列第三度与天猫小黑盒联合发新,此前的Mate10和Mate20系列,华为也都选择了天猫小黑盒进行首发。截止到今天十点,华为Mate30 Pro在盲售的情况下已经势如破竹,预售超过24000台。

目前,天猫小黑盒已成为全球新品首发的第一平台。不止华为,苹果、三星、vivo、中兴等手机品牌的手机均在天猫首发。

华为Mate30重磅发布 双旗舰首发搭载麒麟990

华为Mate30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华为Mate30 Pro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华为Mate30内置4200mAh大电池,华为Mate 30 Pro更将电池容量增至4500mAh,配备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超级快充。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重磅登场 携手天猫小黑盒首发

华为Mate30重磅发布

相机方面,华为Mate30后置超感光徕卡三摄,分别是16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4000万像素广角超感主相机和800万像素长焦相机,华为Mate30 Pro配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搭载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超感光摄像头+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相机,和3D深感相机。

天猫小黑盒开“新”首发9月20日0点抢先预定

欧洲市场上的华为Mate30手机8+128GB版售价799欧元,Mate30 Pro手机8+256版本售价1099欧元,Mate30 Pro 5G手机8+256GB版本售价1199欧元。Mate30 RS保时捷设计为2095欧元。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重磅登场 携手天猫小黑盒首发

同时,华为Mate30 系列目前已经在天猫小黑盒全面开启预售。截止到今天十点,华为Mate30 Pro在盲售的情况下已经势如破竹,预售超过24000台。

此番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天猫小黑盒将助力华为Mate30系列手机重磅首发,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天猫小黑盒已经奠定了它在新品营销阵地之中不可撼动的地位。据了解在过去的2018 年,天猫平台上有 5000 万件新品发布,其中由天猫小黑盒推荐的新品有 130 万件被消费者购买,涉及 500 多个品牌,全球超过80%的知名品牌选择天猫小黑盒作为新品首发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