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CSTONE:我们只做真空石

资讯 TOM    2019-09-20 18:20

VACSTONE(万可石业)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完整真空石知识产权的大型生产企业安美利特旗下营销品牌,是以“免烧真空异构聚合成型工艺技术”的发明者,坐落于中国上海,致力于将真空石走遍全球。

VACSTONE:我们只做真空石

真空石是指利用安美利特独创的“免烧真空异构聚合技术”,将各种碎石、石英砂、海砂、河砂、玻璃颗粒、陶瓷颗粒等多样化的硬质颗粒聚合成安全健康的绿色墙地面装饰板材。真空石的整个生产过程无需烧制、低能耗、无污染、零排放,具有绿色环保、安全健康、品质卓越、安装快捷、色彩丰富、款式多样、设计性强等优点。

真空石广泛应用于室内外墙地面、台面、桌面、卫浴间墙地面、洗漱台、楼梯踏步、吊顶、隔断等装饰装修领域。

真空石是一种安全健康的绿色墙地面装饰材料

真空石是瓷砖和石材的升级替代品

VACSTONE:我们只做真空石

天然石材是人类最早的建筑装饰材料,是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其储量远远不能满足人类的使用要求。人类在学会了用火以后,逐渐发展出烧制的工艺,于是瓷砖作为石材的仿制替代品便应运而生。但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作为高耗能、高污染、高排放的三高产业、烧制瓷砖产生的污染对环境造成难以挽回的破坏,严重的影响着人类的生存环境。安美利特经过十多年的高投入研发,联合世界各地专家,成功发明了“免烧真空异构聚合成型工艺技术”此技术包括真空石生产工艺及全自动化真空石生产设备。该技术科可将各种天然碎石、石英砂、海砂、河砂、卵石、玻璃颗粒、陶瓷颗粒、金属颗粒、贝壳等多样化的硬质颗粒聚合成安全健康的绿色墙地面装饰板材——真空石。整个生产过程无需烧制、低能耗、无污染、零排放。

瓷砖

烧制工艺,每生产一平米瓷砖需要消耗约8公斤的标煤,中国每年生产瓷砖为100多亿平方米,总消耗标准超过8000万吨,产生二氧化碳2.08亿吨,产生致霾物-二氧化硫192万吨,氮氧化物56万吨,可产生约3亿立方米雾霾。

真空石

免烧制、真空聚合、异构成型,每生产一平米真空石耗电约5.5度,能耗折合标准煤2.2公斤。每平方米比瓷砖节约5.8公斤标准煤,每年可节约5800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1.5亿吨,减少致霾物-二氧化硫139万吨,氮氧化物40万吨,可减少约2亿立方米的雾霾。

VACSTONE:我们只做真空石

真空石安全健康

无辐射

真空石颗粒骨料的选择,严格遵循材料安全标准,摒弃天然石材和矿物砂中辐射超标的种类,保证产品无辐射。

无害无甲醛

真空石的无机色料安全无毒无害,不同于瓷砖的釉料和绘料,不含釉料和绘料中的铅、汞、铬等有毒有害的化学物质。

无光污染

真空石由颗粒骨料聚合而成,表面呈点状分布,对光线形成漫反射,不会产生光污染。而瓷砖的釉面呈镜面状,对光线产生镜面反射,对人眼危害较大。

安全防滑

真空石由颗粒骨料聚合而成,表面呈点状分布,相较瓷砖的镜状釉面,表面摩擦系数更大,更安全防滑。

VACSTONE:我们只做真空石

真空石品质卓越

耐酸碱寿命长

真空石可直接浸泡在酸碱液体中,不被腐蚀,耐化学腐蚀性达到UA级。

高强度抗冲压

真空石抗压强度是瓷砖的4-5倍,是石材的8-10倍。弯曲强度是瓷砖的9倍。

硬度高耐磨刮

铁的硬只有5.5,比铁硬。

真空石耐磨指数比瓷砖高40%。

抗渗透防细菌

真空石吸水率0.03%。防渗透是瓷砖的10-50倍。

养护成本低

真空石清水清洗即可,无需特别保养。

VACSTONE:我们只做真空石

真空石装饰性好

质感天然

真空石选用天然骨料,采用免烧真空异构聚合成型工艺技术,区别于瓷砖烧制融合的工艺,不破坏骨料本身的自然属性。

款式丰富

真空石可任意颜色选择

真空石可任意骨料搭配(骨料品类、大小组合)

真空石可任意表面效果(亮光、亚光、皮纹、凹凸纹等效果)

真空石可任意图案效果(天然石材纹理和各种创意性图案)

定制化

真空石可根据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或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颜色、款式、规格、厚度均可定制。

大尺寸多规格

1200*2400*15/20mm

VACSTONE:我们只做真空石

真空石安装便捷

真空石可以像石材和瓷砖一样采用传统的铺装方式,也可实现空铺。

应用于墙面:干挂或者粘结剂铺贴方式

应用于地面:水泥沙浆铺贴方式或者粘结剂铺贴方式。

墙面干挂优点

无需现场开槽开孔,直接装配安装;

干挂件预埋进产品中,结构更牢固;

减少人工成本,质量更容易控制;

减少施工时间,提高施工效率;

减少施工工序,无噪音无污染。

地面空铺优点:

现场快速铺装,减少施工时间;

减少人工成本,提升施工效率;

不实用黄沙水泥,无现场搅拌造成的二次装修污染;

架空铺装,方便电路布线及检修;

利于翻新,拆卸时不损坏,可回收再利用。

VACSTONE:我们只做真空石

真空石可持续发展

资源利用率高

原材料100%利用,无固废垃圾产生。

多样化利用资源

可利用再生资源,例如金属颗粒、碎玻璃、碎陶瓷等;

可利用各种天然石材碎料;

可利用各种天然砂;

例如海砂、河砂、卵石等;

可利用各种硬质材料,例如贝壳、水晶、宝石等。

循环利用资源

真空石可回收,破碎成颗粒后重新聚合成新的板材,不造成资源浪费。

VACSTONE:我们只做真空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