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华仕/头等舱:化繁为简,创新设计传递生活新美学

资讯 TOM    2019-09-09 14:16

9月,家具业年度大秀在上海盛大开启。9月8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将举办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题的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业内简称“中国家博会”,国内外众多设计师及家具品牌汇集于此,为每位来宾呈现家具艺术盛宴。

芝华仕/头等舱:化繁为简,创新设计传递生活新美学

作为舒适家居领域先锋的芝华仕,在全球享誉盛名,在二十多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一次次革新舒适家居新理念、一次次升级舒适家居新产品,成为了业界瞩目的焦点。芝华仕将凭借品牌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不断探索与突破,征服参展观众,消费升级新选择。

芝华仕/头等舱:化繁为简,创新设计传递生活新美学

化繁为简,创新设计传递生活新美学;多方式多功能调节,创设舒适新生活;品质至上,匠心智造舒适新体验……. 在这场彰显“全球家居生活典范”的行业盛会中,芝华仕“来势汹汹”, 通过打造超大精品展区,以囊括客厅、卧室、餐厅的现代风尚新品演绎舒适美好生活空间,将数十年的匠心制造积淀、创新的设计理念、不断迭代升级的沙发新品展示给行业内外人士。

芝华仕/头等舱:化繁为简,创新设计传递生活新美学

敏华控股旗下的九大系列产品让参展贵宾完美感受了舒适的家居体验,其中时尚系列全球首发新品“CLEANTECH” 三防面料引发众多关注。据了解,该新品可谓匠心独运,兼备无可比拟的舒适家具特色,一方面是在新材料开发上,使用全新研发的“cleantech”面料,手感柔软,触感舒适,兼具防油、防水和防污特性,极具科技感,瞬间提升居家环境的质感,将舒适与时尚完美集于一体,为消费者打造有质感的高品质生活带来更多选择;在坐躺舒适体验上,可随身高自由调整的头枕为你打造专属体验,可调整成最符合你身形的坐姿。为不同地区人群身材度身打造专属铁架。科学靠头设计,舒适支撑颈部曲线,可调节电动脚踏打造黄金塑形体验;在空间设计上,百变组合沙发设计,可随意搭配,灵活摆放,使其与周围的布景相得益彰,增加客厅的层次和美感,非常适合追求品质感和高格调的人士。

芝华仕/头等舱:化繁为简,创新设计传递生活新美学

舒适,是一种生活状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敏华不断为消费者输出高质量、高功能、高品位的家居产品,坚持以时尚、健康、舒适、超值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打造“舒适至上”的家居生活。时至今日,敏华国内、外的制造基地建设遍地开花,营销网络全面铺开,已形成了体系完备的全球跨国发展大格局,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家居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