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餐厅都这么好看,选择我乐家居的你果然有品位!

资讯 TOM    2019-09-09 15:08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餐厅是一个能够慢下来品味生活的地方,一个优雅的就餐环境能让人幸福感满满。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一向被人称赞颜值爆表,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我乐有哪些颜值爆表的餐厅设计。

1.君悦系列:不输高档餐厅的轻奢质感

连餐厅都这么好看,选择我乐家居的你果然有品位!
图:我乐家居君悦系列

我乐家居君悦系列是最受都市精英欢迎的一款。时尚的配色低调又吸睛,契合城市新中产的前卫审美;餐桌和餐椅线条简约流畅,设计感极强。在这样的餐厅用餐,体验绝对不输星级酒店。

到顶酒柜设计精巧,高光加来雅白柜体与茶色玻璃的组合玲珑通透,丝毫不显压抑沉闷,而中间的开放柜更是为餐厅装饰提供了无限可能。

2、容悦系列:奢华品质彰显身份

连餐厅都这么好看,选择我乐家居的你果然有品位!
图:我乐家具容悦系列

与君悦相比,容悦餐厅色调更深沉。黛木棕柜体搭配利落的描金线条,让人一望便知屋主的新中产身份。云水石花纹繁复,如同翻滚的波涛,力量充沛,与木纹柜体的静相得益彰,隐喻都市精英的内敛和果断。

在时尚的造型之外,餐桌椅的设计兼顾了使用时的舒适感,恰到好处的流线型设计让每次用餐都能成为提升心情的美好体验。

3.珍妮系列:英式古典诠释贵族气质

连餐厅都这么好看,选择我乐家居的你果然有品位!
图:我乐家居珍妮系列

珍妮系列举手投足间尽是英式家具的古典优雅。古董白的柜体搭配淡粉色的软装,整个空间柔美又大气。利落的直线设计、精细的浮雕纹理、朦胧的直纹玻璃,我乐家居将“精致”渗透到了珍妮的每一处细节。

在珍妮系列餐厅里用餐,是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家庭的温馨与对审美的追求在珍妮餐厅里完美融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一定能领略珍妮的美。

4.萨特:现代简约风的集大成之作

连餐厅都这么好看,选择我乐家居的你果然有品位!
图:我乐家居萨特系列

萨特系列餐厅是空间美学的完美运用,隔断高柜中间的镂空设计减轻了柜体的体量感,又起到了划分客餐厅的作用。餐厅整体上是一种沉稳克制的轻奢风格,橙色皮革抽屉又增添了一抹活泼亮色,可谓是点睛之笔。

灰色软椅围绕着圆形餐桌,头顶的金属灯光源柔和,萨特餐厅的用餐时光亲密而温馨。从旁边的玻璃酒柜中取出一瓶美酒,几只酒杯,在家吃饭也能有约会的情调。

以上就是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四款又美又高级的餐厅设计,不知道你喜欢哪一款?我乐家居一直主打原创设计,致力于提升国内家居审美,深受时尚白领喜爱。如果你是注重设计感的颜值党,选择我乐家居准没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