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自制剧《我在未来等你》9月9日上线 “双视角叙事"创新青春剧表达

资讯 TOM    2019-09-10 10:29

9月9日,爱奇艺自制剧《谁的青春不迷茫之我在未来等你》(以下简称《我在未来等你》)正式上线。该剧改编自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同名小说,由李光洁、费启鸣领衔主演,以中年人的视角回望青春,开启“我和我的对话”青春剧新解法。

爱奇艺自制剧《我在未来等你》9月9日上线 “双视角叙事"创新青春剧表达

《我在未来等你》讲述了37岁的失意中年人郝回归,机缘巧合下回到过去,遇见了正处于青春迷茫期的17岁的自己刘大志,带着成年人的经验重新审视青春,也在青春中重拾面对现实的勇气,从此展开了一段有笑点、有泪点、有共鸣、有反思的青春成长旅程。

《我在未来等你》延续了爱奇艺青春剧的创新风格,不仅首创双线青春叙事模式,为用户开启了“双视角”青春观剧体验,还通过讲述一个关于成长的治愈系青春故事,用剧折射青年迷茫、中年危机等社会现象,让用户产生强烈的代入感和青春共鸣,传递出珍惜当下、与自己和解的青春正能量价值观,拓宽了青春题材的社会价值。《我在未来等你》自9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三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