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哪个好?合生元给你答案!

资讯 TOM    2019-09-10 12:12

家长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会考虑很多因素,看各种奶粉排名。这正是因为奶粉排行榜是对市场、对奶粉质量的一个考量因素,它也成为了妈妈们为孩子挑选奶粉时的重要参考指标。因此大部分新晋爸妈会在网上搜索“十大进口奶粉排名”,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哪个好,合生元给你答案。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哪个好?合生元给你答案!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哪个好?合生元凭借黄金奶源上榜!

有专家表示:“只看十大进口奶粉排名显然不是一个优选项。就像选择学校,排名不代表一切,要从教师资质、学校环境等各个方面来选择。同样,选择进口奶粉也要结合其他因素来考虑。今天就从品牌优势和配方方面,阐述合生元上榜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的理由!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哪个好?合生元给你答案!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哪个好?合生元匠心品质榜上有名!

品牌优势 合生元法国匠心好品质

法国著名乳制品生产商Isigny成立于1932年,对高品质的追求是Isigny多年的匠心传承。合生元·法国Isigny工厂在法国巴黎农业大赛中获300多枚奖项。且合生元奶粉是100%欧洲原罐进口。来自北纬49°的黄金奶源地——法国诺曼底海岸牧场。诺曼底因为受温带海洋性气候影响,全年温和潮湿,为奶牛成长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诺曼底的奶牛每头都独享3000平米的草原。产出的牛奶的蛋白含量也很高。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哪个好?合生元给你答案!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哪个好?合生元SN-2PLUS配方划时代解密母乳

SN-2PLUS 合生元配方划时代解密母乳

合生元奶粉以科学的配方得到众多宝妈的青睐。奶粉中添加了目前被公认为最贴合母乳脂肪的SN-2 PLUS配方技术。对比前几年研发出来的OPO单一脂肪结构,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SN-2 PLUS和天然乳脂以黄金比例结合,使各类脂肪酸比例贴近母乳的脂肪酸比例,亲和宝宝身体,和母乳一样呵护宝宝健康。经权威临床实证,SN-2 PLUS天然乳脂能够有效帮助宝宝吸收脂肪和钙,减少营养成分散失,还能减少宝宝哭闹,降低硬便发生几率。

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哪个好,合生元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和贴合母乳的配方技术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也让合生元成为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