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赋能德国IFA展,苏宁助力家电消费升级步入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09-10 12:47

当前我国家电行业已进入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作用明显增强的时代。“消费升级”的概念渗透进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家庭逐渐成为主流的消费场景,而家电消费又是家庭消费场景的重要部分。

今年8月,《2019半年度家电消费趋势报告》指出,2019上半年呈现出智能化、健康化、“一人多件、一户多件”的消费特点。与此同时,我国的家电行业也在不断的创新,对外出口比例不断提升,“中国造、全球用”的局面正在进一步扩大,也对如今全球家电市场的消费升级带来了一定的助推。

创新赋能德国IFA展,苏宁助力家电消费升级步入新时代

近日,2019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在德国柏林成功开启。该展会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同时也是目前德国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之一。重要的是,该展会将会展现出各类全球领先的电子科技产品。其中,在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会活动上,海尔、美的、格力众多品牌带来了几款获奖提名的家电创新产品。

创新赋能德国IFA展,苏宁助力家电消费升级步入新时代

据了解,海尔带来的全球首款超薄分类储鲜冰箱BCD-500WDIGU1、以及格力展出的三年不换芯的净水机等创新产品,成功斩获“年度卓越创新成果奖项”。家电产品技术的创新,提升了家电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制造企业通过这个平台走上世界舞台,向全世界传递中国家电行业的卓著成果以及创新精神。

与此同时,与以上斩获各类重大奖项的一线家电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的苏宁,此次也紧跟国际接轨,受博西邀约出席了本届2019德国IFA展会,与众多厂商一起将中国家电制造带到IFA、带到全世界。

创新赋能德国IFA展,苏宁助力家电消费升级步入新时代
(右为苏宁家电集团冰洗产品公司总裁何晓伟)

事实上,苏宁参与德国IFA展会实力无可厚非。据悉,苏宁作为国内家电全渠道第一,在家电零售市场也带来了亮眼的成绩。根据国家工业信息中心公布的《2019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零售总规模为4125亿元,而苏宁则占据了其中的22.4%份额,一举奠定国内家电零售行业的领军地位。

创新赋能德国IFA展,苏宁助力家电消费升级步入新时代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观念也在发生变化,消费市场对家电的智能、健康、环保等要求特点关注度明显上升。各大企业品牌商正积极在家电产品的更新迭代上实现技术创新,未来的家电消费将呈现更快的升级趋势!

从本届德国IFA展会来看,中国的家电制造业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也意味着我国的家电市场从“规模导向”升级到“创新导向”。与此同时,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平台,苏宁依托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以及国际化渠道资源,与众国内一线家电品牌共同发力,打造全新的家电消费场景,助力国内家电消费升级步入新时代,走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